close

 

iphone_game.bmp

 

名稱:iBot Sumo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453861&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l        操作說明:

玩法跟碰碰車很像,就是去撞對方,把對方推去撞牆,對方就死掉了。

控制方向的方法,只要晃動iPhone/iPod touch即可。

iphone_game1.bmp 

關卡愈後面,敵人就會愈多哦!

iphone_game2.bmp 

對了,這個遊戲除了自己玩之外,還可以選多人模式,進行PK賽哦!

最多可以四個人玩!!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Bot Sumo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yiosoeDKM

 

l        經驗分享:

這個雖然是Lite版,但是也讓我玩很久,因為到了Level10的時候有個大魔王,要撞好幾次它才會死…玩超久的…很有挑戰性哦!

 

l        密訣:

玩這個遊戲的密訣就是沈住氣,只有沈住氣才要辦法撐到最後哦!!!

 

備註:此款遊戲也有出付費版本哦!

iBot Sumo($0.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5817894&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