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_game.jpg

 

名稱:iBrawl - Hail to the Chief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870082&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l        操作說明:

進入遊戲首先選擇一個角色,每個角色的指數都不一樣(右邊有顯示),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iphone_game1.jpg 

進入遊戲後,自己的角色是站在畫面的左邊,DODGE表示閃躲(按畫面左上)JAB表示推撞(按畫面左中)PUNCH表示重擊(按畫面左下)!

像我都不躲的,拼命出拳重擊…哈!

iphone_game2.jpg 

每一場都只有六十秒,連勝兩場就過關。

iphone_game3.jpg

密訣就是比快,快點出拳就對了!

 iphone_game4.jpg

總共會有五個對手,全勝就破關囉!

 iphone_game5.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Brawl - Hail to the Chief LITE

 

 l        特色:

不論遊戲中有哪些角色,這個遊戲玩起來,真的很有發洩的效果,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拿出來揮個幾拳吧!

 

備註:此款遊戲也有出付費版本哦!

iBrawl - Hail to the Chief LITE ($0.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958011&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