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名稱:Black Sheep

定價:免費、3.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lackSheepLite

3.99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lackSheep

 TagiPhone 遊戲推薦、益智遊戲、闖關

 Fun iPhone評分:★★★☆☆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6WlImY3UR7A

 l        使用情境:

之前玩過這麼多的益智遊戲,還沒有玩過每一關都不同關卡的遊戲。Black Sheep Game之所以有創意的地方就在於:他每一關都有些微的差異,讓你每進到新的關卡都會有挑戰新遊戲的感覺。

 

 l        操作說明:

(1)這個遊戲的主角,就是畫面上這隻黑羊,他想要逃離這個柵欄投奔自由,因此,我們就是要幫助他走出這個牢籠,奔向廣闊的大草原。

 

3.bmp 

 

 

(2)有沒有看到畫面右邊有紅色的「箭頭」以及「箭頭右邊」的數字,你必須使用這些箭頭讓黑羊走到出口處(黃黑相間的位置)。移動箭頭的方法很簡單,你只要用手指點選右邊的箭頭符號,然後再將這些箭頭「滑到」你指定的位置就可以囉!

 

4.bmp 

 

 

(3)每一關的關卡都有些微的差異,舉例來說,像下面這一關地板有洞,且又有幾隻白綿羊,那麼,你就要想盡辦法讓白綿羊掉到洞裡,你才可以踩著白綿羊的頭走過去,夠心機吧!

 

5.bmp 

 

 

(4)其實他每一關都會有不同的障礙物出現,若全部都點破就不有趣囉!這個遊戲的好玩之處,就在於讓你自行去找出解決方案。俗話說: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幫黑綿羊找到出口的。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lack Sheep

 

最後,跟大家分享三則最近在PTT很紅的短片,

Charlie the Unicorn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6O-gHB4fs

另外還有其他兩集,都在下面這個連結裡哦!

http://www.wretch.cc/blog/seandef/31703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