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笑里藏刀

定價:免費、1.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笑里藏刀

1.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笑里藏刀

  

Tag:iPhone 遊戲推薦, 蛋糕, 巧克力, 乳酪, 切割

 

Fun iPhone評分:★★★★★

 

這款益智小遊戲,不但非常可愛,還結合了科技與物理概念。當您再切蛋糕時,要特別注意切的方向,以便讓故事中的主角(黑巧克力),能夠隨著蛋糕滑落的同時,用身體碰觸到他女朋友(白巧克力)唷!

 

◎ 操作說明:

1、下圖是此遊戲的進入畫面,進入之後,直接按「開始」就可以遊戲囉!

 

 3.png

 

2、進去之後,可以選擇要挑戰的關卡,建議大家可以從簡單的關卡開始,比較有循序漸進的感覺哦!

 

4.png  

 

3、玩法說明:「乃酪/乳酪」與「連接點」是可以切割的,而「巧克力」不能切割,你必須在有限的刀數下切割乳酪,並讓黑巧克力找到他的女朋友「白巧克力」。

 

 

5.png 

 

4、下圖為第一關的畫面,在這關當中,你總共可以切五刀,目前已切了一刀,在這刀切下來之後,黑巧克力就可以順勢滑下來去找他女朋友囉!

6.png 

 

5、當撞到女朋友之後,畫面上就會出現一大堆愛心符號以及可愛的配樂,接下來就可以進入下一關卡囉!

 

 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 笑里藏刀

 

◎ 特色

這個遊戲有點像是之前的Diamond Hunter,利用物理的概念讓目標物體移動位置,對於激活腦力很有幫助哦!在玩玩免費的關卡之後,還是讓人意猶未盡,有股想要買付費版本的慾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