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名稱: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Scrat’s Skate Park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IceAgeDawnoftheDinosaursScratsSkatePark

 

Tag:iPhone 遊戲, 冰原歷險記 , 電影, 預告片, 藍天工作室, 卡通

 

Fun iPhone評分:★★★☆☆

 

由知名動畫公司「藍天工作室」創作的冰原歷險記,除了在電影界創造佳績之外,現在在iPhone上也可以看到與它們相關的應用程式囉!在冰原歷險記3上市之前,先來與電影主角玩一下小遊戲吧! 

 

操作說明

這個程式主要分成兩個部分:

第一部份是小遊戲。此為電影最受歡迎的主角「樹懶喜德」與「小鼠奎特」玩滑版的遊戲,遊戲畫面如下:

3.jpg 

4.jpg 

 

其操作方式很簡單,您可以左右搖晃您的iPhone,以增加滑版的速度。而若您前後翻轉iPhone,則可以讓主角前後翻滾,做出花式滑版動作。

5.jpg 


在滑的過程中,您可以去盡量去吃一些道具,「蛋」可以增加得分;「松果」可以增加速度;「Shield(盾)」可以增加防禦能力。

6.jpg 

 

另外,還有關於藍天工作室的簡介。

7.jpg 

 

限制

原本以為這個應用程式會像之前介紹的「天外奇蹟」一樣,會有簡短的預告影片,不過後來發現,它只有一個簡單的小遊戲而已,如果能夠加入一些預告影片在裡面,此程式應該會更豐富精采。

 

 

圖片來源:

1、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16801&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2、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Scrat’s Skate Park

 

冰原歷險記3的故事,還是以之前的主角「長毛象─蠻尼」、「獅子─狄亞哥」、「樹懶─喜德」為主,這些兄弟們一起渡過冰原時期的各種難關,每一次都可以在團隊互助的情況下化險為夷,而這一次,牠們即將遇到更大的困難與挑戰,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又會衍生出什麼精采有趣的內容呢!

先來看一下冰原歷險記的預告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8aHd6B6i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