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406_626281.jpg       

 

 

 

 

iTunes.png        

名稱:circa - July 22 Solar Eclipse

 

 

定價:0.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irca-July22SolarEclipse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日蝕,日全蝕,日偏蝕,七月二十二號,7/22


    今天早上發現路上的人怎麼都在往天空看,才知道原來今天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全蝕天文現象,可惜看到的時候都已經快結束了...回來後猛然發現App Store上竟然也有計算世界各地日全蝕最佳觀察時間的程式,早點發現的話今天就不會錯過了...真可惜阿!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程式一進去後是先預設在日本,如下圖。但是要怎麼設定到自己的所在位置呢?

IMG_0047.jpg

 

非常簡單,只要按下右上角的書籍圖示,就可以進入下方介面,接著按下 Tap to find current location ,就會跳出詢問您是否可利用定位功能,選擇好後,程式就會自動幫您定位囉!

IMG_0048.jpg

 

接著系統就會自動搜尋到您的所在地,上方就會顯示最佳的觀賞時間,以及每個時間當時的太陽角度是多少。仔細看下方的地球會有一條紅色線,這條紅色線是日全蝕線,只要在這條線上的地方都可以看見日全蝕喔!

IMG_0049.jpg IMG_0050.jpg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circa - July 22 Solar Eclip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