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1.png


iTunes.png         

名稱:Cartoon Wars

定價:0.99 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cartoon-wars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卡通,對戰,打架,火材人,大戰


曾經風行一時的火柴人對打動畫,現在iPhone上也可以看到囉!而且不只是可以觀看,甚至還可以自己創造火柴人大軍和卡通軍團來作戰,很有趣的一款遊戲~先來看看操作畫面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3jkN55YHo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這款遊戲是由我們所操控的火柴人軍隊去和邪惡的卡通大軍來作戰,看誰先把對方的主堡攻擊下來就贏得遊戲。

 

 iTunes-3.png  

 

操作方式很簡單,左下方一排的小圖示是目前可以創造的火柴人軍團,各式各樣的火柴人都有不同的功能,有限擅於近戰,有些則是遠程攻擊,配合不同情境使用可以發揮更大效用喔!而右下方的火球則是控制主堡砲台的大砲攻擊位置。

iTunes-5.png

 

 

要製造部隊就要有足夠的Mana值,Mana會自動慢慢回覆,每個兵種需要花費的量就寫在小圖示上,通常越強的兵種就需要花費更多Mana值。

iTunes-4.png

 

消滅敵人或是攻破對方的主堡,都可以拿到許多金錢,這些金錢可以拿來升級自己的部隊,或是讓主堡更強大,甚至讓Mana值得上限和回復速度增快,真的很有趣呢~呵呵

iTunes-2.png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Cartoon W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