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jpg

 

 

 

謝謝各位大大熱情參與Fun iPhone愛瘋玩家這一次舉辦的活動!

 

Redeem Code的發送方式:我們將會至Plurk個別傳送私訊,如果沒收到Plurk私訊的人,請寄E-Mail連絡Fun iPhone愛瘋玩家。

 

Fun iPhone愛瘋玩家的E-Mail:funiphoneplayer@gmail.com

 

提醒中獎的朋友,由於RedeemCode的使用有一定的期限,因此請您儘快將此遊戲安裝至您的iPhone或iPod touch上哦!

 

若對我們部落格有任何建議,或希望我們舉辦什麼類型的活動,也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大家~~~

 

l

 

感謝peakvox廠商的熱情贊助!

感謝Voon廠商的熱情贊助!

感謝RedLynx廠商的熱情贊助!

 

以下為符合此次活動的參賽者名單

use.JPG 

 

首先我們恭喜「愛動物™莫屬」、「xinchuer」、「Lucky,得到「myDesktop - Multi window browser」程式!

 

再來歡迎peterkingno1」、「Edison」、「ivan73」、「KUFE」、「凱茵斯」、「隨心客」、「風飄飄,得到「Route Candle」遊戲!

 

接著有請Sango」、「人生充滿不確定 得到「Drawrace」遊戲!

 

最後,熱烈的掌聲恭喜xinchuer到一本Fun iPhone新出的iPhone書籍!

 

Redeem Code教學: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ro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