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bmp          
            


 

01.bmp        

 

名稱:33rd Division

定價:0.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33rdDivision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軍隊,特種部隊,入侵,雷恩,隱密,躲藏,滲透 


 

 

一款很有趣的隱密潛入反應遊戲,一次要控制多名士兵,躲過多名哨兵的巡邏,到達指定的目標地,很有挑戰性,也很好玩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17Nou0IXo




Fun iPhone評分:★★★★★

這款遊戲是要您控制多個士兵,躲過中途的士兵巡邏、砲彈攻擊、隱藏陷阱...等。

小技巧:哨兵的巡邏是有固定軌道的,可以先研究軌道和視線所能到達的區域,再進行有效的潛入。

02.bmp         

 

 

每張地圖一開始時會有一個戰略部屬圖,黑色線代表侵入方向,紅色虛線代表衛兵巡邏的軌道,仔細研究的話對於之後入侵很有幫助。

03.bmp      

 

操作方式是預先畫好行進的軌道,當快被敵人發現時,趕快點擊士兵,士兵就會瞬間趴下,趴下時是不用怕被敵人看到的,如果善加利用就可以快速侵入敵陣。

04.bmp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33rd Di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