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4.png

 
  2.bmp

 稱:Friday Escape!
價格:限時Free

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FridayEscape!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星期五, 辦公室, Happy Friday, Party

快樂的禮拜五又來了,有沒有很想開心得大叫呢!(唷唷唷~哇~)

星期五是每個上班族最期待的日子,每次到了星期五(由其是下午時後),

辦公室總是會瀰漫著一股歡愉的氣氛,

有開發商將這種Happy Friday的「感覺」做成一個應用程式,

讓您利用遊戲的方式來感受星期五「逃」出公司的快感!

真的是~太有創意啦!趕快,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H5G8cu9j4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畫面上的人物,就是你,準備好了嗎?要下班囉~(準備好之後,就按下Start按鍵吧!)

IMG_0690.png

 

目前畫面最下方的箭頭符號,可讓您調整您的視野,上下左右動一動,看一下您比較喜歡以哪一種角度前進。

IMG_0691.png

 

等您調整好之後,就按下「GO」,開始奔跑吧!您必須穿越廣闊的辦公室,直直的邁向公司的大門~不過在逃離公司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一些「阻礙」,例如:擋在走到中間的桌椅,關閉的門,或是留在公司加班的同事,當這些障礙物出現時,畫面上也會出現一個警告符號,提醒您應該要使出一些絕技來通過(例如:把門踹破或單手支撐跳過桌椅XD),畫面上會倒數3、2、1 Now的提示,當看到「Now」出現時,就是趕快給他按下去吧,因為這是避開障礙物最好的Timing~

跳過桌子(跳過桌子的瞬間太快了,真的很難截圖,下圖為跳過桌子前與跳過桌子後的圖片)

IMG_0692.png  IMG_0693.png

 

踹開大門

IMG_0695.png

 

對擋路的同事大吼 Come on (Come on ~ 我要下班耶~ 不要擋路)

IMG_0699.png

 

每當您通過一個障礙物時,遊戲中的「你」就會開心的大叫大跳,超寫實的啦!不知真實的你是否也會跟著會心一笑呢(或是跟著一起大叫 ^___^)

IMG_0694.png

若您很平安的通過每個障礙考驗到達大門後,恭喜您,您可以下班啦!這時候遊戲中的你更是難掩心中的喜悅,又笑又跳的,儼然馬拉松選手很開心的跑到終點一樣 ~ (下圖是他預備跳起來的動作,跳起來的瞬間,也超難截圖的 = =)

IMG_0698.png  IMG_0700.png

 

而遊戲也跟真實生活一樣,當您位階越高,要下班時可能會遇到的阻礙也就越多,因此您會發現剛開始是公司小職員(可視為關卡前幾關)時,很快的就到達大門,但是越到後面,嘿嘿~若想早點下班,反應跟速度也就要跟著快一點囉!


遊戲的過程中,您也可以嘗試右邊工具列的一些效果,例如:

眼睛符號,代表您可以選擇是以「第一人稱」的角度來觀看,或是從「第三人稱」來觀看~

 IMG_0703.png IMG_0704.png

 

人頭的符號,您可以選擇是否變成隱形人(趣味趣味)~

IMG_0705.png IMG_0706.png

 

而其他的功能按鍵,像是最上方的「↑」,若點選可將整排工具列縮起來,讓視野更寬廣。

IMG_0701.png  IMG_0702.png

 

「螺絲」按鍵則代表設定功能,可調整是否打開音樂。最後一個代表Play的三角型符號,則是暫停按鍵。

IMG_0707.png 


此遊戲雖然很簡單,但是因為主題很KUSO又很明確,因此也很適合拿來和朋友分享與娛樂喔!

星期五又到了,不知您有沒有什麼計畫呢!無論有沒有活動,星期五的確是一個可名正言順放輕鬆的好時光,暫時放下工作,去Happy一下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ecuricy Ven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