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Tag: iPhone, iPod touch, Redeem Code, Promote Code, 抽獎, 贈送, 免費, 試用, 試玩


現在要公佈的是昨天(2/11)晚上 9:00~10:30舉辦的快閃活動「台灣美食地圖」中獎名單,本次活動總共有74名參賽 者,我們先來看看所有的參加者名單:

2.bmp
   

 

本次活動總共贈送45組Redeem Code,因此在本次的抽獎者當中,會有超過一半的人獲得「台灣美食地圖」的程式喔!我們一起來恭喜這些中獎者^^。明天就是除夕夜了,利用這個程式來搜尋一些可和家人團圓、聊天的餐廳吧!若您有搜尋到一些好吃的餐廳,也歡迎隨時來我們分享喔!

3.bmp

4.bmp

5.bmp

 

我們會在今天(2/12)晚上12點前將Redeem Code寄到大家的信箱,若12點過後還沒收到請務必寫信到FuniPhonePlayer@gmail.com告訴我們喔~

 

今天是小年夜,Fun iPhone預祝大家新年快樂^___^

 

延伸閱讀:

台灣美食地圖(Taiwan Food Lite)介紹文

【限時24hr特價】在煩惱午餐要吃什麼嗎? 讓「台灣美食地圖」提供建議吧 (原價5.99美元,特價0.99美元)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397169


123.png IMG_0902.png
 

本活動感謝Treascovery熱情贊助!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Lifestyle / 台灣美食地圖 (Taiwan Food Lite)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Navigation / 台灣美食地圖-擴增實境版(Taiwan Food 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