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0.png IMG_0981.png

1.bmp
 稱:iZodiac 2010 (虎年運程)

價格:Free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虎年, 運勢, 財神位, 拜拜
 
過年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到廟裡去問今年一整年的運勢,如果今年過年您剛好有事,無法親自去廟裡了解的話,沒關係,今天介紹的這款程式將可告訴您12生肖在虎年的所有運勢,並提供您改運的建議喔!

Fun iPhone評分:★★★★
作說明

這個程式很簡單明瞭,一打開之後,直接選擇您的生肖,現在我們選擇觀看「屬虎」的運勢。

IMG_0980.png 

屬虎的人,今年會是個挑戰的一年喔!要加油加油~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肖,看一下今年的運勢喔~)

IMG_0981.png 

 

在程式的最下方,還有風水改運與找出財神位的方法喔!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來看看唷!

IMG_0982.png 

1.改風水

2.bmp 

價格:0.99美元

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34967970?mt=8

2.找財神位

3.bmp 

價格:0.99美元

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40139137?mt=8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CR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