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mp

1.bmp  5.bmp

稱:Nintaii 2

價格:Fre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Nintaii2Lit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Nintaii2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積木, 黑莓機, 滾動, 益智遊戲, 學習


之前曾經在部落格介紹過的手機遊戲「滾動的小積木」,推出第二代的版本囉!有更多創意的玩法,且也有Lite版可以讓您先行體驗,趕快來挑戰看看您的立體空間概念吧!

Fun iPhone評分:★★★★

作說明

此遊戲的玩法與之前版本無異,需將積木滾動到指定的地方才可過關,詳細的遊戲玩法請見下列文章:

【台灣免費排行第六名】滾動的小積木,考驗你的立體空間概念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650477


在第二代遊戲當中,比較特別的新玩法有下列這幾個:

1.將積木滾到指定地點,開啟不存在的地板。

IMG_1141.png

原本最上方缺一角的地板補起來了。

IMG_1142.png    


2.積木在脆弱的玻璃上滾動,只能有一次的機會而已,因為積木走過之後玻璃就碎掉啦!

IMG_1146.png

玻璃地板消失了。
IMG_1147.png

這是最後快要走到目的地的畫面。

IMG_1149.png

3.將積木滾到指定的彈簧地點,以便彈到另一塊地板上。

2.bmp

由於筆者今天是下載Lite版本,因此目前只遇到上述幾個新玩法,在付費版本中,有更多刺激、有趣的挑戰等著你唷!且總共有100個關卡,讓您一次玩個夠。

以下是付費版本的遊戲拮圖畫面,讓大家欣賞一下,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呢!

3.bmp 4.bmp 

延伸閱讀

【台灣免費排行第六名】滾動的小積木,考驗你的立體空間概念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650477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Nintaii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