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3.png  IMG_2055.png

12.bmp

稱:HiNet熱點

價格:免費

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HiNet熱點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Wi-Fi, WLAN, 無線網路, 上網, 熱點

昨天和大家分享如何在iPhone上使用Wi-Fi上網的小技巧,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親自嘗試了呢?最近中華電信推出了一個可搜尋附近使用Wi-Fi無線網路的應用程式,目前是台灣免費排行榜的第一名,是個非常實用的程式喔!現在就趕快來了解一下此程式的內容吧!

Fun iPhone評分:★★★★

作說明

這個程式的操作非常簡單易懂,打開程式之後,會定位您目前的位置,並立即搜尋附近有哪些Wi-Fi無線網路的點。

(定位功能的開啟位置:設定>>一般>>定位服務)

IMG_2052.png  IMG_2053.png

 

可點選進入看詳細資訊。而如果您覺得這個地點是您經常會來的地方,也可直接將他加到我的最愛當中。

IMG_2054.png  IMG_2056.png

您也可以按右上角的「看地圖」按鍵來切換成地圖模式。

IMG_2055.png

若您想查詢其他縣市,則選擇第二個分頁的「搜尋」功能,直接輸入縣市與鄉鎮市區。

IMG_2061.png  IMG_2062.png

 

第三個分頁「我的最愛」則顯示剛才您加入的地點。

IMG_2057.png

而最後一個分頁,則分成三個部份分別介紹關於中華電信Wi-Fi的服務與收費方式,若不清楚如何使用的網友可以參考裡面的資訊喔!

IMG_2058.png  IMG_2059.png


有了此應用程式的輔助,相信大家都可以更快更有效率的上網、下載遊戲,讓iPhone生活更加美好。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Chunghwa Telecom Co. 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