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mp   32.jpg
 
3.bmp
稱:Baby Scratch

價格:免費

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abyScratch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DJ, 搖滾, 爵士, 音樂, 嘻哈

iPhone除了可以玩遊戲之外,也可讓您成為很酷很帥的DJ喔!
雖然筆者跟DJ與Hip Hop不是很熟悉,
不過看到此程式的玩法以及操作影片後,
就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您像下面影片的這位朋友一樣有這麼強的能力,
相信您一定可以成為萬眾矚目的萬人迷喔!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1LA64TXatWk

Fun iPhone評分:★★

作說明

此程式的操作介面很簡單,就只有下面這一頁而已,您可以在這個畫面調整各種音樂。操作功能如下。

 1.png   


您也可以利用左下角的錄音按鍵來錄下自己的聲音,會發現別有一番樂趣喔!

 

2.png

DJ在Hip Hop領域占了很重要的角色,若對DJ文化較為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下列的解說喔!

什麼是DJ: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0802635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Music / Async

 http://dj.huigou.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