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iPhone iPad UPS_4.jpg  Fun iPhone iPad UPS_12.png


有預訂iPad的朋友們請注意,iPad已開始出貨囉!
有些網友前天就收到出貨通知,我們Fun iPhone今天也有收到。
而iPad是由UPS寄送,所以我們來介紹這免費追蹤貨品的程式吧!
(若想追蹤FedEx, DHL及USPS的貨物,可參考這篇文章)

Fun iPhone iPad UPS_1.png

名稱:UPS Mobil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UPSMobile
Tag:iPhone 應用程式推薦, 免費, app, UPS, 快遞, 國際寄送, 追蹤貨物
Fun iPhone評分:★★★


第一次使用程式時,會跑出使用條款同意書,
請按右下角的「Accept」同意吧。

Fun iPhone iPad UPS_2.PNG

接著會出現Track視窗,請在上方的空格填上你的貨物追蹤碼。
以下圖為例,如FuniPhone8888888。

Fun iPhone iPad UPS_3.PNG

這個貨物追蹤碼(Tracking Number)可請賣家提供給你,
以這次iPad為例,在Apple的訂單上就有註明「追蹤編號」囉。

Fun iPhone iPad UPS_8.jpg

輸入追蹤碥後,就可顯示目前運送的狀況,
我們Fun iPhone的iPad目前還在大陸深圳(Shenzhen)。
由於台灣不在iPad第一波發售國家,
所以Apple會先將這台iPad從大陸深圳寄到美國,
我們Fun iPhone在美國的朋友再從美國寄回台灣給我們。
這台iPad真好命,幾乎是搭飛機玩了地球一圈才回來!

Fun iPhone iPad UPS_4.jpg

Murmur完畢,我們繼續回到這個程式吧!
UPS的貨物追蹤雖然很方便,但若沒登入UPS帳號,
則剛追蹤的貨物將無法記錄,下次仍要重新輸入追蹤碥。
因此建議大建議大家註冊一個UPS帳號吧!
註冊蠻簡單的,從電腦網頁輸入比較快,大約5分鐘可完成註冊。

UPS網址:https://www.ups.com/content/tw/zh/index.jsx

Fun iPhone iPad UPS_5.jpg

註冊完畢後,在iPhone的UPS程式右上角登入(Login)。

Fun iPhone iPad UPS_3.PNG  Fun iPhone iPad UPS_6.PNG

之後你的貨品追蹤就可記錄下來囉,
下次打開UPS程式,就可看到要追蹤的貨品,
不用重新輸入追蹤編號。

Fun iPhone iPad UPS_7.jpg

好吧,如果你覺得註冊太麻煩,
其實還有一個小技巧,請把貨品追蹤碼先寫在iPhone記事本,
然後用複貼貼上的方式就可完成囉~

Fun iPhone iPad UPS_9.PNG  Fun iPhone iPad UPS_10.PNG

最後,根據Cult of Mac網站指出,
第一批iPad已經抵達美國肯塔 基州囉!(Louisville, KY)
看來第一篇iPad開箱文應該快出現了,真令人期待!

Fun iPhone iPad UPS_11.jpg

順便預告一下,我們Fun iPhone應會在四月初至四月中收到iPad,
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寫上開箱文,及功能實際測試的心得喔。
另外,我們Fun iPhone Store也將於四月初引進iPad的週邊配件。


同場加映:
除了UPS之外,FedEx, DHL及USPS也有iPhone追蹤程式喔!
請參考這篇圖文說明吧:
用iPhone 追蹤FedEx、UPS、DHL、USPS的物品寄送狀況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586663


圖片及資料引用來源:
http://itunes.com/app/UPSMobile
First iPad Shipments Arrive In Louisville, 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