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1.bmp

程式名稱:Office Harmony

價格:限時免費(原價1.99美元)

程式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office-harmony/id329954203?mt=8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舒壓, 壓力, 運動, 音樂, 輕鬆, 小技巧

之前我們曾經在部落格介紹過一款「測試壓力」程式,現在這家廠商推出一個更完整版的舒壓軟體囉!除了提供許多降低壓力小技巧之外,還有實際拍攝一些減緩壓力的運動影片讓您可以跟著做,目前此款程式正在限時免費中,要下載要快唷!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mhp53x6cM

 

Fun iPhone評分:★★★★★
程式的首頁是一些舒壓小技巧,雖然全部都是英文,不過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些小技巧真的還蠻有道理的唷!

IMG_1202.png  IMG_1203.png

第二項Mind的部分,則是讓您徜徉在大自然的音樂下,跟著他所說的步驟一步一步的舒緩您的壓力,您就放鬆心情享受一下吧!

IMG_1204.png

IMG_1205.png

第三個Movement是一些簡單的運動,大部份都是針對辦公室坐太久而產生的眼壓過高、頸椎痠痛的症狀舒緩,由於這是影片教學,因此即使您聽不清楚他說明的內容,也可以跟著影片中的主角做動作喔!

(不過提醒大家,如果您在運動的過程當中有產生任何不適的感覺,請務必停止動作,避免產生更不良的後果喔!)

IMG_1207.png  IMG_1208.png

IMG_1209.png

IMG_1210.png

而最後一項,則是之前曾經介紹過的壓力測試,您可藉由這20題小測驗來了解自己目前的壓力狀況喔!下面是筆者的壓力測試結果。

IMG_1211.png   IMG_1200.png

還有圖表顯示呢!

IMG_1201.png

有個廣告說,現在人讀書、辦公、欠運動,無怪筋路、血路都硬扣扣(已上要用台語發音),不知道您有沒這種問題呀!雖然這是一個全英文的程式,但整體來說程式內容還蠻實用的,希望這個程式所介紹的運動與減壓小技巧,對於您釋放壓力有所幫助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usiness / AIR Consulting L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