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1.png  IMG_9259.png

1.bmp

遊戲名稱:Smart Maker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martMaker

Tag: iPhone, iPod touch, 百萬小學堂, 機智問答, 出奇不意, 求救, 刪去法, 題目, 反應, 限時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比「百萬小學堂」更刺激的機智問答遊戲,之所以說它更刺激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題目難度更高,而是因為每個答題時間都僅有10秒鐘,且常常會在一連串簡單題目鬆懈你的心防之後,出奇不意的來一題內容也不會很難,但是會讓你需要腦袋轉動一下的機智問答,真的還蠻有趣的喔!

Fun iPhone評分:★★★★★

遊戲有兩種模式,分別是「GENERAL」(一直闖關下去)與「TIME」(給30秒的時間,看能答對幾題)。

IMG_9258.png

我們已GENERAL模式做示範說明。一進入遊戲之後就開始答題囉!您必須要在10秒內按下確認的答案。

IMG_9259.png

現在先擷取幾個題目和大家分享。

IMG_9261.png  IMG_9262.png

如果有些題目太難不會回答,您也可以使用下列兩種求救方式:「PASS」跳過這一題;「1/2」幫您刪去一半不對的答案。(如同我們在電視節目所看到的規則,求救方式只能使用一次而已喔!)

IMG_9260.png

筆者小心翼翼的答題,很想知道他到底還會出什麼稀奇古怪的題目,可是不幸的是在第24 Level時就陣亡啦!因此,也只能和大家分享目前有看到題目而已。雖然比賽結束了,不過您還是可以去排行榜中留下自己的大名,下次再接再厲,超越自己。

IMG_9256.png  IMG_925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Art and Mobile 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