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IMG_0128.png

2.bmp

遊戲名稱:Buzz2 Chaos - Sopt The Difference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buzz2-chaos-spot-the-difference
 

Tag: iPhone, iPod touch, 找碴, 圖片, 相異點, 關卡, 闖關, 小遊戲

很久沒有和大家分享抓錯誤遊戲囉!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很有設計巧思的程式,它不單只是找出兩張圖片的不同點而已,每一關還會有一些特別的「動物」跑出來干擾您搜尋錯誤。光用說的可能無法想像,我們現在直接來看遊戲內容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7DtAULLs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總共11關,每過一關,下一關的關卡才會開啟。

IMG_1489.png

第一關是傳統的抓錯誤遊戲,對照左右兩邊的圖片找出不同點。有沒有發現這款遊戲的背景圖都很可愛喔!讓你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也非常賞心悅目。

IMG_0126.png

IMG_0127.png

每個關卡總都有15張圖片讓您抓錯誤,右下角的紅蘿蔔是計時器,當小白兔將紅蘿蔔吃完時,就代表遊戲時間結束囉!

IMG_0128.png

IMG_0129.png

如果遊戲的過程中實在找不出錯誤點在哪,也可以按一下左下角的放大鏡幫助您。

IMG_1493.png

進入第二關之後,除了抓錯誤的地方變難之外,偶爾還會有長頸鹿跳出來搗亂,看到長頸鹿出現時,二話不說往他頭上敲下去就對啦!

IMG_1492.png

IMG_1491.png

到了第三關更有趣,搗蛋的長頸鹿還是存在的,此外圖片也變成像照鏡子一樣左右相反,有時候你以為是錯誤點的地方,其實只是左右顛倒而已唷!要仔細的看真正的差異在哪~

IMG_1496.png

關卡越後面,抓錯誤的地方也越來越細微,因此筆者到第三關就陣亡啦!不過看一下iTunes簡介的截圖,好像後面的關卡還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找親朋好友一起來享受找碴的樂趣吧!

1.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Pokit Games


-----------------------------------------------------------
延伸閱讀:
【超可愛版本的大家來找碴】「Pictureka!」讓我們一起在可愛的畫風中尋找秘密的目標吧!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248435

【限時免費】可愛畫風, 圖庫也很豐富的大家來找碴遊戲~Little Colombo ('spot the difference' for kid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579425

Halloween Picture Haunt~抓錯誤遊戲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57884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