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mp  3.bmp


1.bmp

遊戲名稱:SIZZ-Puzzle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IZZ
 

Tag: iPhone, iPod touch, 拼圖, 燃燒, 限時, 小遊戲, 圓圈, 不規則, 雪花

上星期筆者曾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一個「採礦列車鋪火車鐵軌」的益智遊戲,不知為什麼,筆者對於這種類似拼圖的小遊戲特別喜愛,因此今天又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也是拼湊圖案的遊戲,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玩法與概念很簡單,您必須用巧思將雪花拼圖拼成一個迴圈,拼成一個圈之後即可消除。我們直接遊戲進入遊戲畫面觀看吧!

 IMG_1656.png

剛開始會先出現一片雪花拼圖,您可先隨意放置,也可按下方的左右按鍵旋轉拼圖。

IMG_1655.png

畫面右上角可看到下一片即將出現的雪花圖案,周圍還有類似炸彈引線倒數計時的符號,您必須在限時時間內完成前一塊拼圖要放置的位置,因為當時間一到,第二塊拼圖將會出現,此時第一塊拼圖就無法再移動位置或旋轉方向囉!

IMG_1656.png

而如果您已確定擺放好第一塊拼圖的位置與角度,想要讓第二塊拼圖趕快出現的話,您只要在第一塊拼圖上方點兩下即可。

IMG_1648.png

如上所述,您必須將不同形狀的拼圖拼湊成一個圈,當迴圈出現時,拼圖就會燃燒然後消失。如此您才有更多空間擺放之後出現的拼圖。

IMG_1649.png IMG_1650.png

剛開始的時候都很小心翼翼地圍小圈。

IMG_1653.png  IMG_1654.png

但當您越來越上手時,也可以挑戰向下圖這個大迴圈(越大圈累積分數越高喔)。不過提醒大家,因為拼圖底盤的空間有限,如果您沒有把握的話,還是儘量能夠消除圖片就先消除吧!

IMG_1657.png 3.bmp

此遊戲從6月17日起即開始限時免費,不知何時會將價格調整回來,對此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們,建議先下載下來喔!

1.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he App Do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