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2.png  IMG_0165.png


1.bmp

遊戲名稱:Zombie Jump High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ZombieJumpHigh

Tag: iPhone, iPod touch, 殭屍, 殭屍道長, 驅魔, 元寶, 夜黑風高, 闖關, 上樓梯, 累積, 積分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看過類似殭屍道長的鬼片,現在農曆七月快到了,以殭屍為主題的遊戲又逐漸變多了起來。今天筆者就發現一款「殭屍跳跳跳」的小遊戲。這遊戲不但不恐怖,反而還蠻有趣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Fun iPhone評分:★★★★
 

這款遊戲有點像是小朋友上樓梯,只不過背景是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殭屍跳跳跳跳不斷地跳上去。

IMG_0167.png

跳上去的過程中,會有一些小東西可以撿,像下圖的金元寶。看到元寶一定要繞過去吃下來。每吃下一個元寶,上升分數也會倍數成長喔!

IMG_0162.png  IMG_0163.png

但有時候也會發現路上有小八卦鏡。我們都知道殭屍最怕這種東西,如果不小心碰到八卦鏡的話,高度也會瞬間遞減喔!

IMG_0165.png  IMG_0164.png

目前最高分數是150000,看您可不可以超過這個成績喔!

IMG_0168.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3D-ANT App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