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0.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Bubble Factory

售價:免費、1.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bubble-factory-le

1.99美元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bubble-factory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泡泡, 吹泡泡, 泡泡屋, 創新, 小孩, 娛樂


小朋友最喜歡吹泡泡了,在即使是簡單的泡泡遊戲,也有多種不同的創意玩法喔!今天要介紹的遊戲,每關都有新奇的挑戰,讓您每次都有新鮮的感覺喔!一起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小遊戲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都是以「泡泡」為主軸,發展出不同的遊戲玩法。在每個關卡之前,都會有個簡單的說明,如下圖。

  IMG_2099.PNG

首先來看第一關,第一關非常簡單,只要晃動iPhone將泡泡移至下方的水孔及可,由於水孔有吸力,因此將泡泡趕過去時會自動吸收進去。

IMG_2100.PNG

接下來第二關也很簡單,只是多一點泡泡,進入不同的水孔而已。

IMG_2102.PNG

到了第三關比較有難度,原因是水孔周圍的空氣是向外吹出的,會將泡泡吹走,因此此時並不是用晃動iPhone的方式,而是用手指在後面push,而推泡泡的速度也一定要精準,才可快速將泡泡推到正確的孔當中。

IMG_2104.PNG

IMG_2105.PNG

第四關、第五關又回到簡單的關卡,第四關只要將這些看起來像水雷的奇怪物體炸掉即可,炸掉的方式,是用手指放在螢幕上一段時間,即可集氣炸掉。

IMG_2096.PNG

IMG_2098.PNG

而第五關,則是將許多泡泡趕到指定水管當中(同樣用手指Push的方式),此關卡的難度也不高,很容易過關。

IMG_2110.PNG

由於Lite版的關卡不多,因此很快的來到最後的關卡,在此關當中,會同時出現奇怪的水雷與泡泡,您須將泡泡移動到指定水管上,並要小心不要讓泡泡碰到水雷的刺才可以喔!

IMG_2112.PNG

IMG_2111.PNG

雖然這只是簡單的小遊戲,不過由於每關內容都不同,因此玩的過程不會覺得很膩,是個很適合大人小孩玩的遊戲,如果您玩出興趣,也可購買付費版的程式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olar Flare Stu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