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擷取.JPG

遊戲名稱:PonPonPanic

 售價:Free、2.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onPonPanicLite

2.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onPonPanic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爆米花, 煙火, 小遊戲, 益智遊戲, 合體, 動作


用iPhone炸爆米花的程式大家都看過,不過,用iPhone炸爆米花的同時又有煙火可看,這種程式應該就是第一次見到了吧!現在一起來看這個可愛但好玩的小遊戲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EMyYAumCE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畫面如下,左右各有一個小島,中間是斷崖,左右邊會不斷湧出黃色的爆米花。爆米花會自己跳起來,當他跳起來時,您必須趕快在他身上(或是在下方)點一下,點完之後,爆米花就會變成粉紅色,並開始擺出各種爆笑的姿勢。

IMG_2080.PNG IMG_2081.PNG

有時候,兩個爆米花連在一起,還會變成超大一顆~

IMG_2082.PNG IMG_2084.PNG

這些爆米花並不是變成粉紅色飛到空中就沒事囉!他們的任務,是要將上方的物體撞碎,當撞掉物體的瞬間,天空還會出現火花,超漂亮的。當您把所有的火花撞碎後,就可以過下一關囉!

IMG_2089.PNG IMG_2095.PNG

遊戲玩法大致是這樣,很簡單,但是當所有爆米花一起跳起來時,您還是會手忙腳亂的喔!

在每個關卡中,除了爆米花會有不同的動作(例:下面這個爆米花就在泡溫泉XD)

IMG_2087.PNG

另外,其中一個關卡,上方的物體變成一個超大的飛碟,要一直用爆米花撞撞撞,直到全部撞碎後才可以過關喔!

IMG_2092.PNG IMG_2093.PNG

再來的關卡,會有更多挑戰,像下面的骷魯頭和橘色橫bar,撞到後都分別有不同的反應喔!由於螢幕截圖太困難了,有些關鍵圖片截不出來,留給大家慢慢去體會囉!

IMG_2096.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UNSOFT

---------------------------------------------------------------------------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iPhone 4最快本週末就要在台開賣了!

為歡慶這期待已久的一刻,

同時迎接Fun iPhone部落格500萬累積人次的到來,

我們決定於下週9/20~9/24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

天天抽iPhone 4周邊配件&熱門遊戲/實用程式免費序號!

想免費獲得最新最時尚的iPhone 4保護套嗎? 持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