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83.PNG IMG_2387.PNG

 

11.JPG

遊戲名稱:Croak

售價:免費、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roakLit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roak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青蛙, 雨林, 蛇, 食物鏈, 補蚊, 逃命, 小遊戲


筆者自從換了iPhone 4之後,因速度變得更順暢、更好用了,所以無論是搭車、等人、睡覺前、甚至是電視劇中途的廣告,都會想用iPhone稍微玩一下小遊戲。不過遊戲大作太長、益智遊戲又太花腦力,有時短暫的時間,配合一個短短的小遊戲剛剛好。因此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小遊戲,內容很簡單,不過因為場景很美,又有些許的挑戰性,所以很適合短暫的無聊時拿來打發時間喔!


Fun iPhone評分:★★★★

大家應該都知道「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故事吧!這個遊戲的概念和這個預言故事有點像,只是主角變成「青蛙」與「蛇」,而您就是遊戲裡的那隻青蛙,遊戲開始後,您必須不斷吃蚊子來累積積分(用手指在螢幕點擊蚊子)。

IMG_2382.PNG

在吃蚊子時,要特別注意上方青蛇頭動的方向喔!因為他頭看哪裡,就代表等一下會往那個方向撲下去吃東西。如左下圖,蛇看的方向和青蛙相同,所以你要趕快將青蛙移到別的地方喔!

IMG_2384.PNG IMG_2385.PNG

如果您躲避不及,就會像下圖一下被吃掉了。

 IMG_2387.PNG

遊戲右下角是青蛙的生命數,剛才死了一次,所以現在只剩下一次的生命而已喔!要好好珍惜~

IMG_2388.PNG

吃完全部的蚊子之後就可以過關,越到後面關卡,蚊子數越多,吃起來也越過癮,不過提醒您,如果看到上頭的蛇朝您的方向轉動,一定要趕快離開,否則被吃掉可就得不償失囉!

IMG_2389.PNG IMG_2390.PNGIMG_2391.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Rather Odd Compu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