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8.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AH Flower Hunt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AHFlowerHunt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小花, 落花, 射擊, 花辦, 蝴蝶, 小遊戲


平常我們去賞花時,如果一陣風吹來,滿天花辦落下,那情景真是美麗。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小遊戲,也可以產生滿天花辦的效果喔!(不過是用射擊的方式),雖然剛開始玩的時候覺得有點殘忍,好好一朵花把他設穿了,有種令人憐惜的感覺,不過不得不說,將花朵打爆,花辦四處飛揚時,除了有種快感外,其實還真得挺好看的,現在我們就趕快來看這個小遊戲內容吧!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有兩種模式,mode 1是「子彈用不盡」模式,讓您享受無限射擊的暢快;而mode 2相對的,就是「要補子彈」的模式,當您六發子彈用完後,要點選一下槍圖示才可以繼續射擊,此模式比較像實際射擊的感覺。我們現在以mode 1作說明。

IMG_2525.PNG

進入遊戲後,很簡單,就一直無限制的打爆花朵就是了,有些花移動速度快,有些較慢,每朵花的積分也不同喔!

IMG_2545.PNG

IMG_2546.PNG

有時候,天邊會飛來幾隻蝴蝶,千萬不能打到他們,只要一打到,直接就出現Game Over囉!

IMG_2549.PNG

IMG_2548.PNG

不過小小推薦一下,筆者覺得此遊戲最棒的地方,就在於遊戲是可以接關的,剛才失敗的關卡是第9關,從新開始後還是第9關,不用從第一關再慢慢練起來。

IMG_2544.PNG

射擊到一定數量後,關卡就完成囉!這時候也會列出一個簡單的清單告訴您射擊率、miss數目...等資訊。

IMG_2547.PNG

雖然是很簡單的小遊戲,不過每隔幾關之後,都會有一些小小的變化,像下圖,這一關中出現的黃色的蝴蝶,很容易和黃色的花朵混在一起,玩得時候也要更小心才行喔!

IMG_254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mart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