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10-20 下午
11.19.36.png

螢幕
快照 2010-10-20 下午11.19.43.png


螢
幕快照 2010-10-20 下午11.19.56.png
遊戲名稱:Cartoon Wars 2: Heroes

售價:0.99美元(限時特價中,推測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cartoon-wars-2-heroe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限時特價, 火柴人, 英雄, 守塔, 攻擊, 升級, 領土, 城堡, 武器

這款超好玩的小遊戲,在之前第一代就獲得眾多好評,現在推出第二代。將近300個評分之中勇奪200多個五顆星,真的不簡單阿。我們趁現在他限時特價,趕快來看看新一代的設計到底如何吧~


Fun iPhone評分:★★★★
 

一開始我們當然選開始新遊戲囉,既然選了新遊戲,不免俗的要來介紹一下故事大綱。總之就是有邪惡入侵,然後你要率領英勇戰士去對抗之類的。

IMG_0572.PNG

IMG_0573.PNG

一開始就先選一位中意的英雄囉,不過你一開始的錢只有1500,能選擇的不多。

IMG_0576.PNG

如果選完英雄還有剩下的錢,也可以考慮花一點錢幫他升級。

IMG_0577.PNG

搞定好你的角色之後就出發去冒險啦,不過一開始當然只有第一關能選。

IMG_0578.PNG

選擇了之後就開始第一關啦,他會告訴你大致的玩法。左上角就是你的資源,一直點他會加的比較快。然後左邊的箭塔可以調角度,下方有一些兵力或是地圖兵器可以用。上方就是你的血條跟敵方血條。 所以不只是要守住自己的城堡,還要去打垮對方的城堡喔。

IMG_0579.PNG

開始了,好緊張。一開始先用個小兵應戰。順便看看對方的城堡長什麼樣子。

IMG_0580.PNG

IMG_0581.PNG

先用箭塔防守住敵方的攻勢,然後派小兵進攻。這算是初步的戰略。

IMG_0582.PNG

IMG_0583.PNG

沒想到就這樣給我贏了第一場,我想是因為第一場的關係所以比較簡單 吧。接下來就有許多關卡要挑戰囉。

IMG_0584.PNG

IMG_0585.PNG

 也別忘了去升級你的英雄喔,他日後在戰場後可是影響甚大呢!不過由於這才第一關,可能覺得太簡單。但是呢...

45.PNG

我們看看iTunes的截圖,馬上就知道這是一款玩法超多的遊戲阿。太刺激了吧, 之後的戰場會進化成這樣耶!根本不是第一關的幾個小兵可以比的。

螢幕快照 2010-10-21 上午
12.33.10.png

螢幕
快照 2010-10-21 上午12.33.18.png

才剛推出幾天,在美國就已經累積了200多筆的五顆星好評!如果你沒有時間玩,千萬別買,因為一玩就會「黏」在這遊戲上啦 真的是個值得敗的小遊戲,和大家分享囉^^

卡通人大戰.png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cartoon-wars-2-heroes

--------------------------------------------------

 延伸閱讀:

卡通人物大作戰-火柴人的崛起~Cartoon War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870559

卡通大戰第二代,全新體驗現正特價中喔!~ Cartoon Wars-Gunner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056477

有趣的卡通畫風動作過關忍者遊戲~OMG Pirate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008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