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0.PNG IMG_2648.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Link Puzzle Lite

售價:Free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LinkPuzzleLit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拼圖, 塗鴉, 點, 益智遊戲, puzzle, 顏色, 打發時間


小時候的塗鴉本是,讓我們可以在空白的格子上圖上顏色,今天我們找到一個思考邏輯完全相反的益智遊戲,此遊戲反而是要消除原本有顏色的地方,開始玩之後您就會發現,其實越簡單的圖形才是越難的關卡喔!


Fun iPhone評分:★★★★

每進入一個新的關卡,可以發現圖片中有些區塊是塗滿顏色的,而有些區塊邊邊的接點也是有顏色的,當您把同一個顏色的「點」圍在一起時,才可以消掉此區塊的顏色。

以下圖為例,要消除右下角的紅色三角形,那麼只要湊齊三個紅色點點,就可以消除此區域的顏色囉!

IMG_2632.PNG IMG_2633.PNG

點一下要移動的點,再點一下要過去的位置,就可以改變點的位置。不過,移動的前提是,點的「路徑」不能被擋住喔!舉例來說,右上方的紅點,與他相鄰的三個點都被占滿了,所以他無法移動到下方大圈圈的位置。

2.jpg

另外還有一個特殊規則:如果您移動點之後,沒有消除某一區塊的顏色,那麼您會得到一個小小的懲罰,那就是空白的地方會隨機增加不同顏色的點,這可能會打亂您原本規劃好移動的順序。

1.jpg IMG_2630.PNG

而當您成功的消除完每個區塊顏色之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關囉!

IMG_2634.PNG IMG_2635.PNG

剛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時後,常常會沒有計算好,當點還沒到達目的地時就不小心消除掉了(此種情況在圖塊切得比較小塊時會較為明顯),此時就會覺得蠻嘔的~

IMG_2636.PNG IMG_2637.PNG

不過,雖然圖型小塊要消除的時間比較久,但相同的,點可以移動的路徑也比較多,比較不容易失敗。相反的,到第十關時,突然變成一個簡單圖形的關卡,在這關當中,因為點可以占據的位置較少,因此很容易就Failed了~

IMG_2639.PNG IMG_2640.PNG

不過,只要在移動之前多花點時間與腦力思考,還是一樣可以過關喔!

IMG_2641.PNG IMG_2642.PNG

接下來,還有更多不同的變化,像是顏色變多,圖形變得更複雜...之類的,相信靠您的智慧和耐心,一定都可以解決的。這也是一個還蠻不錯的益智遊戲,分享給大家。

IMG_2643.PNG IMG_2651.PNG

IMG_2645.PNG IMG_2647.PNG

IMG_2648.PNG IMG_2649.PNG

回到MENU,也可以一目了然看到所有圖形的樣子喔!

IMG_2646.PNG IMG_2650.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FEIT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