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2.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Chabu Throw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habuThrow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益智遊戲, 桌子, 丟, 發洩, 鉛球, 距離, 扔


之前我們曾介紹過一款日本的「翻桌」程式,好像有蠻多朋友喜歡的,最近又發現同一家廠商出了另一款也是發洩性質的小遊戲,遊戲場景和之前的翻桌一模一樣,不過丟的方式有點小小的改變喔!現在趕快來看一下,這款新遊戲的玩法。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玩法跟之前的翻桌不太一樣,這次全部都是用螢幕觸控的方式。如下圖,照下面箭頭快速畫圈就可以集氣(記得一定要快速畫圈喔!否則氣會充不上去的)

IMG_2845.PNG

從左邊的橘色長條Bar可看到氣正在漸漸的往上增加,同時您也會發現桌子甩動的速度也越來越快。而當您看到螢幕中間出現一串日文,還有一個紅色箭頭時就可停止畫圈了,接著算好角度,等時機到的時候點一下螢幕讓桌子甩出去吧!

IMG_2842.PNG

桌子開始飛囉!畫面中的老杯杯看起來也很歡愉~

------------

11月04日補充,當您桌子丟出去的時候,記得要對著麥克風大喊喔!當您大喊的時候,右邊的「SHOUT」藍色Bar就會逐漸升高,叫得越大聲,桌子飛得越遠喔~

感謝網友Sinanju的提醒 ^_^

IMG_2843.PNG

繼續飛

IMG_2846.PNG

落地結果  14.76 ,有點遜 XD

IMG_2852.PNG

在將桌子丟出去的那一刻,要調整好角度再丟喔!因為丟不好不但桌子沒飛出去,甚至連阿北也都會跌倒的~

IMG_2848.PNG

這款遊戲和翻桌比起來,需要更多的小撇步才能丟得又高又遠,因此目前來說筆者的成績都不是太好,最高也才32.56,大家也可以多挑戰看看喔!

IMG_284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Eagle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