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6.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MazeMouse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azeMous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老鼠, 乳酪, 迷宮, 捕鼠器, 移動, 連動, 益智遊戲


今天又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益智遊戲囉!個小遊戲帶有一點迷宮的成份,不過有趣的是,您一次必須「走兩個迷宮」,兩個迷宮內的主角─小老鼠還會同步一起行動,整個提升遊戲的難度和趣味,現在先來看一下遊戲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mxFa_JlNs

Fun iPhone評分:★★

每一個關卡都有兩張地圖,且由於老鼠們的腳步都一模一樣,因此您要走下一步時,要仔細思考兩隻老鼠都是在安全的地方才可以移動喔!以下圖為例:如果將左圖的老鼠往右移一格,那麼右圖的老鼠同樣也會往右移一格。

IMG_2932.PNG

 IMG_2933 - 複製.PNG

不過,如果移動過程中,其中一隻老鼠遇到刀叉阻礙,那麼他可在原地不動。如下圖,右上方的老鼠向右移一格,但左下方的老鼠停留在原地。

IMG_2933.PNG

 IMG_2934.PNG

對了,如果您不小心誤觸捕鼠器,或是跑到地圖以外的區域,那麼就會出現一個非常大的Game Over視窗,告訴您全部重來吧!

IMG_2924.PNG

規則就是這麼簡單,現在可以開始遊戲囉!不要小看這個小小的益智遊戲,因為您實際移動後才會發現,老鼠們總是無法到達心中想要去的位置呀!!!    光是最簡單的第一關,筆者都花費了半小時才解開

IMG_2919.PNG

不過,您只要熟悉一下移動的相對位置,過關速度就會加快~  好不容易,失敗了好幾次,現在終於過了第一關了

IMG_2920.PNG

第二關也蠻有創意的,乳酪分別在一左一右,兩張地圖的刀叉擺放方式也不同,讓大家動一下腦筋思考怎麼過關吧!

IMG_2921.PNG

下圖是即將過關的截圖畫面。

IMG_2922.PNG

到第三關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出興趣了,還是功力變強,在10分鐘內就解決囉~

IMG_2926.PNG

下圖同樣是即將過關的截圖畫面。

IMG_2928.PNG

第四關還蠻酷的,只有老鼠和乳酪而已,其實這關也不難,您只要算好乳酪和老鼠間的相對位置就OK囉!

IMG_2929.PNG

如下圖,將兩張地圖裡的老鼠和乳酪都調整到同樣位置。

IMG_2930.png

過關嚕~

IMG_2931.PNG

雖然這個遊戲很小,剛開始玩的時候可能會有點卡關,不過一旦您了解到要如何移動之後,就會有滿滿的樂趣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Dmitry Rodiontse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