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png

01.png


03.png

軟體名稱:Samurai II: Vengeance

售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amurai-ii-vengeanc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武士,血腥,砍,斬,斷頭,機關,水墨,櫻花,武士刀,日式,動作

 

身為一個武士,帶著武士刀捍衛正義是非常符合邏輯的。從現在開始,你要帶著你的武器去闖蕩江湖,斬殺敵人絕不留情。這款動作遊戲玩起來的感覺有一點像是以前金城武代言的名作「鬼武者」,雖然說這次扮演的是活生生的武士,對手也不是殭屍。不過這種拿武士刀以第三人稱砍殺的動作遊戲類型倒是有幾分相像喔。

Fun iPhone評分:★★★★★

這款遊戲會贏得我的心,除了遊戲性本身很好玩之外,最大的風格就是他那帶有水墨畫般的美術設計。

04.PNG

當然也會告訴你簡單的操作方式。基本上就是左下角是移動,右邊三個從上倒下分別是;快攻、強攻、滾動閃躲。

05.PNG

也都有一些招式表可以參考,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無腦的亂按法。哈哈!

06.PNG

然後故事就開始啦,在古老的時代....吧啦吧啦。

07.PNG

他們的畫風真的很獨特,看了很喜歡。

08.PNG

然後主角就從這片樹林中出發闖蕩江湖啦。

09.PNG

自然路上會遇到不少敵人,總之全部殺光就對啦。

10.PNG

來一個我殺一個,來兩個我殺一雙。

11.PNG

路上遇到的桶子也可以砍掉喔,可以加分。看看到紛紛掉落的櫻花,在櫻花辦中斬人,是不是很有意境呢?

12.PNG

遊戲中有不少機關需要執行才能繼續前進,就按下右下方的齒輪即可。

13.PNG

這個大道具就會讓我們到達對岸。

14.PNG

路上如果遇到這個大鎖頭擋路,就表示還有敵人沒有殺光不能繼續前進喔。

15.PNG

經過一場腥風血雨之後....

16.PNG

我們又繼續踏上斬人的路途了。

17.PNG

路上有些地形是會讓你受傷的,注意小心別碰到了。

18.PNG

有時候拿些好把握揮刀的時機,就會出現慢動作的砍人,會直接把對手劈成兩半或是砍頭等等。非常具有威力。

19.PNG

大致上就完成第一關啦,不過就算是第一關我也死了好多次了,真慚愧....

20.PNG

然後又開始告訴你一些劇情,好讓你更融入遊戲。

21.PNG

接著就進入第二章啦,看看這個標題的設計,像不像「追殺比爾」的片頭的感覺呢?

22.PNG

這款遊戲不管是在遊戲性上或是美術風格真的都具有他的價值在,十分爽快的一款遊戲。尤其後期出現的對手越來越多種,善用各種攻擊的搭配才是致勝的關鍵喔。大家也可以參考以下的操作影片,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爽快的遊戲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ADvSRG7hE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samurai-ii-vengeance

--------------------------------------------------------------------

 延伸閱讀:

【付費排行榜第一名】刺激的動作過關遊戲武士傳奇~Samurai:Way of the Warrior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384490

用「手指畫出刀痕」的新玩法忍者遊戲 ~ Draw Slasher:Dark Ninja vs Pirate Monkey Zombie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559901

簡單但是可以發洩壓力的小遊戲~Samurai Slash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894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