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02.png


03.png

遊戲名稱:Line Rider iRide

售價:特價0.99美元 (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line-rider-irid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創意,圖畫,手繪,速度,滑板,黑白,有趣,腦力激盪,物理,加速,路線,風景

 

這款遊戲最重要的就是發揮你的想像力跟繪畫能力,你所畫出的每一條線條就是主角的跑道,他將會拉著雪橇遵循著物理法則前進,超級腦力激盪的。

Fun iPhone評分:★★★★

開頭畫面是不是很可愛呢?好像世界就像畫圖一樣這麼單純。

04.PNG

快速入門,總之就是先畫個兩筆就可以按下Play來開始啦。

05.PNG

看到這麼多選項別緊張,其實會用到的只有幾個,最左上角的畫筆(有分顏色,現在用的是最一般的藍色)跟畫面中間的三角形(PLAY)是最重要的。

06.PNG

畫好之後就可以按下PLAY看看可愛的角色開始沿著你畫的道路前進啦。

07.PNG

但是跑道沒畫完,所以一下就摔死了,哈哈。

08.PNG

紅色的跑道(長按可以換顏色)其實跟藍色的一樣,只是會加速,所以一樣的路線,紅色跑道速度會比藍色快很多喔。

09.PNG

看我360度大迴旋!

10.PNG

看來前段的加速度不夠,又死在中間了,可是他死掉的樣子好可愛。

11.PNG

綠色的線條則是風景模式,也就是說只是裝飾用,不會影響你行進的過程。

12.PNG

雖然在播放中是黑色的樹,不過不會因為他而被檔下來喔。

  14.PNG

而上方的手的符號就可以移動畫面,放大縮小畫面等等,當你畫到越來越大的規模時就會需要用到。

15.PNG

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奔馳啦。

16.PNG

這遊戲最重要的其實不是你的繪畫技巧,而是你的想像力。所以就算你是從小就不會畫畫的人,這款遊戲可以輕鬆的讓你體驗到畫畫的樂趣喔,因為畫中的角色就會在你創造的世界中冒險,是不是很棒呢?

01.png 02.png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line-rider-iride

---------------------------------------------------------

 延伸閱讀:

Paper Toss團隊又一力作的「免費」好遊戲,7千多筆的五顆星評價~Graffiti Ball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946541

超另類的小型賽車,用手指畫出賽車路線~DrawRac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913261

自由落體挑戰 -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s Adventures - Rabbit Hole of Death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472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