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image 

3

程式名稱:Instagram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instagram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推薦, App Store,實用工具,日常生活,社交,LOMO,拍照,濾鏡,效果,調色,相機


最近有朋友在推薦我「Instagram」這個程式,早上又剛好看到有網友說,吃早餐會配美美的圖片 XDD,讓我也想趕快分享給大家啦~Instagram是一個簡單有趣的生活分享程式,可以拍下你生活中的照片,分享給世界各地的朋友哦,而且可以選擇效果濾鏡讓照片更動人!!

 


Fun iPhone評分:★★★★★

該怎麼開始呢?!進入畫面後先來註冊一個帳號吧!

image

填入相關資料

image

畫面就像這樣啦~下方工具列依序是【訂閱內容】、【熱門照片】、【分享】、【最新動態】以及【個人資訊】

image

那就先來試拍張照片看看,點一下【分享】就會進入拍照模式囉~左下方圖示是選擇iPhone相簿的照片,右下方依序是自拍以及閃光燈

image

拍完以後可以選擇特效,用手指滑動下方的工具列,看看喜歡哪一個特效吧

image

有許多的特效可以選擇呢!~X-Pro II

image

Lomo-fi

image

Earlybird

image

Sutro

image

Toaster

image

Inkwell~這是傳說中的復古黑白照嗎XDD

image

Apollo~哎呀,我的螢幕看起來好髒 >///<

image

Nashville~這個我喜歡 ^_^

image

Gotham~好像影印的效果哦~

image

1977

image

Lord Kelvin~哇~這個也不錯 :)

image

選好了就進入下一頁,可以加上照片事件的敘述哦!點一下地點也可以分享照片位置,下面也有許多熱門的分享管道可以選擇呢~好了就按下完成吧!!

image

出現在訂閱內容了!!

image

只有自己的照片實在太冷清了,趕快去個人資訊找朋友加入,按一下【尋找好友】,把所有管道的朋友都加入追蹤吧!!

image

哇哇,最新動態更新了!!!!

image

最新動態可以看到誰喜歡你的照片喔!!一起來說讚吧

image

這邊還有一個小設定要提醒大家,先到iPhone的設定裡,拉到下方找到Instagram

image

可以設定是否要另存照片到iPhone相簿哦!Save original photo是儲存原始照片,Save filter photo是儲存特效照片

image


最近我的朋友紛紛推薦我使用這個程式,我一試用就無法自拔的愛上它啦,大家喜歡在拍完照後分享給朋友嗎?Instagram有簡單又方便的調色濾鏡,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就是不一樣!!重點它是免費的哦山!大家都說"讚"!趕快來試試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nstagram 

-----------------------------------------------------------

延伸閱讀:

章魚哥也說讚的攝影程式,共有49種鏡頭效果(免費)~PUDDING CAMERA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522500

【台灣免費下載總排行第四名】讓平凡的照片增加韻味~Morelomo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026024

【美國五顆星評價破三千】超專業的LOMO相機「Hipstamatic」,底片跟鏡頭都可自由搭配哦!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326783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