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Hipstamatic

售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hipstamatic

Tag: iPhone, iPod touch, 照相軟體, 攝影, 照片, 復古, 特效, 變化, 鮮豔, 風格, 圖片, 風景, 老舊, LOMO, 特色, 實用 ,底片,鏡頭,年代,閃光


LOMO相機軟體何其多,但是能一直佔據在iPhone中一個位置的相機軟體實在不多,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照相軟體就是屬於一等一的LOMO軟體喔,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自由替換底片鏡頭等要素,自己拍出屬於自己的LOMO照喔!!


Fun iPhone評分:★★★★★

光是看到這個這麼復古風味的相機一出現我整個感覺馬上就來了

04.PNG

然後就是透過觀景窗來拍照啦,下方是可以控制要不要閃光,右邊黃色按鍵是快門,左邊彩色的是顯示你現在是用什麼底片。

05.PNG

先隨手拍一張囉。看起來還不錯。

06.JPG

最棒的是它可以自由調整各式各樣的設定,從鏡頭閃燈到底片都沒問題。

07.PNG

還會介紹你現在選的鏡頭的歷史跟特色,非常的詳細哦!

08.PNG

選底片的時候也會介紹一下,真是非常貼心

09.PNG

每一種底片拍出來的效果也都不盡相同,需要考量一下要拍哪一種風格的相片,再來挑選底片喔。

10-1.PNG

鏡頭的部份也只要左右拉動就可以更換不同的鏡頭,可變化性非常的大。

10.PNG

鏡頭旁邊的小拉桿也可以往上撥或往下撥來選擇拍照品質。

11.PNG

那我們就來用一樣的景色,隨便用兩種完全不同的設定來拍兩張看看感覺吧。

12.JPG

這兩張果然完全不同耶!

13.JPG

從這邊也可以仔細看看自己拍完的照片,挑一些自己喜歡的分享給朋友吧。

14.PNG

如果你很喜歡某張照片,也可以點一下照片,看看當時是用哪些配置來拍照的,就可以作為下次拍照的參考啦。

15.PNG

這軟體真的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尤其是喜歡用LOMO風格隨手拍拍的朋友。就算有這麼多種鏡頭你分不出自己愛用哪一種,沒關係,一開始都是隨便拍都隨便美,等掌握了每一種特性之後,再開始練習分類也不遲阿^_^那麼現在就開始你的LOMO拍照之路吧!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hipstamatic

------------------------------------------------------------------------
延伸閱讀:

免費但功能強大的iPhone相機程式:10X Camera Tool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136996

【實用軟體】iPhone相機功能無法滿足你嗎?來試試專業的ProCamera吧 (防手震,白平衡,水平儀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596815

【iOS 4小技巧教學】相機多了「5倍變焦(Zoom In)」功能,照片也可依拍攝地點「定位」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3015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