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icab-mobile-web-browser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網頁, 手勢, 操作, 分頁, 速度, 書籤, 設定, 瀏覽, 介面, 工具, 程式, 實用, 推薦, 下載, 文件, 直覺

01.png 02.png

今天介紹大家一個用來瀏覽網頁的全新瀏覽器,雖然說我們原本用Safari就好好的,不過這個瀏覽器還是有一些優勢是可以取代Safari的喔。不管是手勢操作還是把分頁做在上方,都是很不錯的設計,不妨來用看看喔!先來看段iPad的操作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eWetGTlpM

Fun iPhone評分:★★★★

介面算是蠻有蘋果的風格,簡潔有力的設計。

04.PNG

在書籤的管理跟Safari差不多。

05.PNG

不過最棒的部份就是分頁做在上方,這樣就跟電腦一樣了,習慣許多。

06.PNG

還可以將一些常用的網頁做一些設定,不管是存在書籤或是快速啟動都很方便哦

08.PNG

一次開一堆分頁還可以做這樣的管理。

09.PNG

還有全螢幕閱讀模式,乾淨俐落啦!

10.PNG

按下方的拼圖鍵就可以輕鬆叫出一些小功能,不無小補喔。

11.PNG

設定也很好找,就在螢幕的最右下方。

12.PNG

最棒的是還可以手勢操作。幾根手指頭往哪邊滑都可以設定是什麼動作了啦。

13-1.PNG

下載網頁等等的都沒有問題喔,不過無法直接打開就是了。

13.png

得在iTunes裡面的應用程式最下方把你用iPhone下載的東西拿到電腦裡。

2.PNG 

這個網頁瀏覽的小程式算是蠻俐落的,功能什麼的都一目了然,搭配上手勢操作跟下載功能,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不過要價1.99,如果不是重度上網的人可以考慮要不要花這個錢。不過如果是常常上網頁的人,相信你應該會喜歡囉。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Utilities / iCab Mobile (Web Browser)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
延伸閱讀:
【超實用工具】隨身必備的雲端硬碟「Dropbox」,行動辦公、行動相簿,隨時隨地閱讀、娛樂,一次搞定!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080085

【實用程式】上網的全新完美體驗,功能多多可變換主題又簡潔美觀的「Mercury Web Browser Pro」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701717

【生活實用軟體】瀏覽網頁的同時想下載音樂、影片和文件嗎? 試試「Downloads」吧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611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