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配件2

 

收假的第一天,大家過得還好嗎? 今晚就用開箱文來延續假期間的歡樂吧。白色系的Apple週邊商品,向來是廣受大眾喜愛的首選!今天我們特別挑出市面上具有特色的「白色」配件做跨越5大品牌的專題報導,工程浩大呀(揮汗),如果大家喜歡的話麻煩多多給我們鼓勵喔 Here we go~~~

 

(1)SwitchEasy Melt  冰淇淋外觀立體保護殼 (白色)- 

喜歡硬式保護殼的使用者,絕對不能錯過它!獨特的立體冰淇淋造型,融化了手機也融化了眼睛。除了特殊的外觀造型之外,可拆卸的滑蓋式安裝方式也很特別。原廠包裝內更附贈了豐富的小配件:可替換Dock 防塵塞 x2、耳機孔塞 x2、防刮保護貼 x2、底座轉換器、手機支架...等,不愧是出自於知名大廠 SwitchEasy。

 

下圖左為白+灰色,右為白+紅色 (季節限量版) 之外包裝。

DSC01915

獨特的立體外觀,猶如冰淇淋融化在機殼上,非常有趣逼真

DSC01922

上層(白色部份)為聚碳酸酯材質,下層(灰色部份)採用磨砂塗層設計;所以上層是亮面的,下層則是霧面感覺。

DSC01935

殼內中間有一層具保護作用的護貼,它的作用是防止手機與保護殼產生摩擦而刮傷。(可千萬別把它撕下來囉~)

DSC01938

先安裝上蓋(白色部份),再將下蓋裝上即可。筆者覺得滑蓋式的設計很不錯,不必擔心多次安裝後保護殼會被亂掰而變形。

DSC01947

除了背蓋部份有立體雕塑之外,螢幕正面也有冰淇淋融化的立體效果。筆者實際拿起來接聽電話時,完全不受到立體雕塑的影響。

DSC01950

近距離看一下立體浮雕的3D感,還挺逼真的。這立體浮雕還有一個效果:可防止螢幕直接接觸桌面,避免刮傷。

DSC01951

靜音鍵部份與音量調整鈕,經筆者實際測試,iPhone 4與4S皆可相容。下圖為 iPhone 4S。

DSC01952

下圖為 iPhone 4。

DSC01999

耳機孔特別做了防噪孔露出的設計,避免影響收音。

DSC01959

底部Dock連接埠示意。

DSC01963

SwitchEasy 每次給的配件都十分大方,附了兩個防塵塞,一灰一白(混搭讓色彩更豐富),下圖是Dock充電孔防塵塞。

DSC01967

下圖是耳機孔防塵塞,也送了一灰一白。

DSC01969

配件包總共附有:耳機防塵塞、Dock孔防塵塞、手機支架、底座轉換器 (如下圖),還有被我漏拍的螢幕保護貼擦拭布

DSC01988

手機支架可讓機身立起,便利閱讀或觀看影片等。

DSC01991

底座轉換器可讓手機放置在可輸出iDock裝置的音響上,由於筆者手邊沒有音響可測試,下圖使用官網的圖片示意。

04_d.jpg

再附上一張以 iPhone 4 黑機的安裝實拍,這樣的搭配也很好看。

DSC01996

冰淇淋保護殼除白色以外,還有多色可選,點此連結可看其他款式。

SwitchEasy Melt.jpg


 

(2)SwitchEasy 立體雕刻系列保護殼(雕花款、城堡款)- 

另外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擁有獨特立體雕刻設計的兩款保護套。為保持立體雕刻的完整性,這款殼也採取了滑蓋安裝方式,除了給予手機更緊密的保護之外,在安裝上也挺十分簡易。 

 

立體雕刻系列共分為雕花 / 城堡 / 鐘錶 / 木紋系列,今天要分享的是立體雕花系列 (下圖左) 和立體城堡系列 (下圖右)。(此二圖借用官網圖片)

原包裝拆開後可看到,除了保護殼本身外,也附贈了保護貼、擦拭布、耳機防塵塞與Dock傳輸孔防塵塞。這是 SwichEasy 一貫的作風,十分大方~

DSC02044

立體雕花系列,很豐富的構圖。

DSC02054

來瞧瞧細節部份。它擁有美麗的立體雕刻,乍看之初以為是軟性材質,但實際上這款外殼十分強韌堅固。

DSC02052

下圖是立體城堡雕刻系列。

DSC02060

設計上採取部份縷空,如果背面保護貼是比較花俏的設計,還能從城堡中的小窗子窺見色彩。

DSC02058

以其他角度觀賞它的立體感更清楚。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立體分明的設計,卻不會有刺手感,稜角處被處理得頗細膩。

DSC02067

安裝方法很簡單,以手機前端先進入邊框中,再輕輕放下,輕壓一下就好了。

DSC02012

接著再將背蓋對準溝槽,以滑動方式由下向上推即可。

DSC02015

來一張手拿實感,這款殼真的蠻強韌的,感覺非常耐用。

DSC02034

檢視一下相容性,下圖上方是 iPhone 4S,下方是 iPhone 4,兩者通用沒問題。

DSC02017

原廠隨附的耳機防塵塞,預留了防噪孔的位置 (看起來像小缺角的地方),十分細心。

DSC02033

Dock傳輸孔防塵塞。

DSC02029

SwitchEasy 立體雕刻系列保護殼除白色外,同樣也有其他顏色可選:

城堡系列:點此連結可看

雕花系列:點此連結可看


(3)TUNEWEAR 機能時尚皮套(白色)-

高質感的荔枝皮紋讓白色外觀設計的皮套更有質感。皮套本身除了給予 iPhone 保護之外,也設計了「座枱支架」的功能,使用者可將手機立起,用以觀賞影片等。掀蓋內側備有卡片夾層,可放置信用卡或名片,隨身取用更方便。


拆開可看到荔枝紋皮套,附贈保護貼與纖維擦拭布。

DSC01615

全白質感設計,連相機孔周圍的邊框也是白色的。殼摸起來十分硬,可妥善保護 iPhone 4、4S 不被傷害。

DSC01611

可以看到殼內有一層防滑作用的裡層,摸起來是柔軟的,可以保護 iPhone 不被刮傷。

DSC01616

掀蓋內側備有卡片隔層,可以放置信用卡或名片。測試了一下,大約可放一張信用卡 + 一張名片。

DSC01584

可以很明顯看到荔枝皮革紋路,無論是車縫線或品牌LOGO壓紋都做得頗精緻。

DSC01591

安裝時,以內側一邊先放入。

DSC01599

另一邊輕輕壓下,就可順利安裝,非常輕鬆。

DSC01605

筆者將它拿起來左搖右晃,手機仍安穩地在皮套中,安全無虞,絲毫無掉落的危機。

DSC01592

這款皮套與其他側開皮套的不同點,在於它沒有所謂的卡榫,相信對於有些人來說更方便操作使用(例如接手機...等)。同時也不容易留下卡榫開闔的痕跡在皮套上。

DSC01585

接著來看看各個孔洞位置,大致來說皆採開放式設計。

DSC01574

音量鍵開孔部份在 iPhone 4 與 4S 都可相容使用,完全沒問題。

DSC01575

Dock連接埠部份也是極開放的設計,不需卸下皮套即可進行充電、同步。

DSC01576

耳機插座也是開放設計。

DSC01577

它的一個極為貼心巧妙的設計:掀蓋可作為座枱支架,方便觀賞影片等。筆者實際試過,當它成為座枱支架時,由於荔枝紋可製造些許摩擦力,可以很牢固地維持支架角度,不會滑落。

DSC01587

由於皮套設計得係與手機緊密結合,所以拆卸時也有個小技巧:先從外側上角處取出,如下圖。

DSC01609

接著再輕輕於減音鍵位置處取出,如下圖。就能從外側邊將手機取出皮套。

DSC01610

TUNEWEAR 機能時尚皮套除白色以外,另有駝色與黑色可選,點此連結可看其他款式。 

 

 

(4)iSkin Summit iPad 超頂級義大利尼龍時尚電腦包(白色)-

iSkin 品牌的配件向來以時尚元素做為設計概念,此款平板電腦包也不例外,大膽採用了輕柔感滿分的頂級義大利超細尼龍材質,超輕量的設計,無論手拿或肩背都能輕鬆無負擔,同時有效提供 iPad / iPad 2 防撞、防震等功能。


輕盈的 iPad / iPad 2 防護包,猶如亮面羽絨衣一般,有著好摸不黏手的觸感。iSkin 品牌 LOGO 置於右下角,銀色字樣搭配白色包包頗為亮眼。

DSC01652

隨包附有可調式揹帶,可肩揹或側揹。

DSC01646

來看看細節的處理,無論是拉鍊或者車縫,都在水準之上。

DSC01642

打開拉鍊,包包內裡和外面一樣,都是防潑水的材質,摸起來十分滑順。同時印有 iSkin 品牌 LOGO。

DSC01649

內裡有收納袋,裡面附贈了 iSkin 超細纖維擦拭布。

DSC01670

筆者偏好有收納袋設計的包包,可隨身攜帶觸控筆、USB 傳輸線等小物。

DSC01664

包包的尺寸除了可放入 iPad / iPad 2,目測起來應該也可裝9吋~10吋的小筆電。

DSC01651

來實機安裝看看吧。以 iPad 2 + Smart Cover + 機身背蓋進行測試,完全可以輕鬆放入。

DSC01659

筆者留意到保護袋口有層墊片設計,摸起來挺厚實,看來是為了防止 iPad 滑出而設計的。

DSC01662

除此之外有了墊片也可讓拉鍊拉上時不會刮到 iPad 機身,一個好的電腦包就該留意到這些細節。

DSC01661

最後附上一張是揹帶實揹的模樣,筆者覺得包包的機能性不錯,當個外出包也很適合。

DSC02079

iSkin 時尚電腦包除白色以外,還有多色可選,同時另有13吋、15吋尺寸,點此連結可看前往了解。

7.jpg



(5)GARMMA Artemis 折疊式皮套(白色)- 

GARMMA 以古希臘神話為主題,推出了全系列真皮皮革 iPhone 保護套,希臘神話圖騰壓印,並鑲上施華洛世奇水鑽,讓保護套不再只是一項配件,更有藝術品之姿。


外包裝與古希臘神話主題相互呼應,透明外包可見內裡牛皮紙質。外包上有雷射防偽貼紙。

DSC01756

內附超細纖維擦拭布,以及防指紋保護貼。

DSC01678

精緻的百合花圖騰壓印,象徵天真無邪、溫柔善良的阿爾黛彌斯,以及鑲著施華洛世奇水鑽的外殼。

DSC01687

外殼背面印有「HAND MADE」,顯示純手工製造的品牌血統。

DSC01689

純白色外殼搭配深紫色內襯,彰顯出高貴純潔的質感。配色本質沉穩簡潔,搭上水鑽及手工壓印圖騰後,增加了低調的奢華感。

DSC01702

紫色內襯採用超纖科技質料,搭配細緻精美壓印與英文草寫字體,深深吸引著筆者的目光。

DSC01696

純手工製作的特別之處,在於邊角處的皺摺收得很漂亮;機器壓模製作的,無法擁有這般手工製作的軌跡。

DSC01697

DSC01700

實際裝上白色 iPhone 4S,紫色內襯與白色融合得洽到好處。紫色一直給人高貴的感覺,而這款保護套內裡的紫色顏色較深,更多了一分雍容。

DSC01740

裝上 iPhone 密合度極好,實際測試下,手機與保護套完全緊密,不會鬆脫掉落。

DSC01706

上蓋可摺疊到底,提升使用上的便利性。

DSC01723

Dock 傳輸孔的地方採開放式設計,插拔傳輸線時完全不受影響。

DSC01727

耳機孔的位置也做得頗開,無論是哪種直插式或L式的耳機都方便使用。音量鍵部份,同樣是開放式,所以無論是 iPhone 4 或 4S 相容性皆為100%。

DSC01730

這款真皮保護套質地堅固,手機置入後,外殼邊緣可達到防撞、防摔的效果。

DSC01733

GARMMA 古希臘神話系列另有阿瑞斯、阿芙羅黛蒂、雅典娜...等設計,點此連結可前往了解。


(6)femme de pivot 典雅系列矽膠保護殼 -

還記得女孩最愛的 femme de pivot 嗎? 這一次又推出全新「愛‧綻放系列」「甜蜜回憶系列」共 8 款典雅保護殼囉。採用手感柔軟的矽膠材質,提供手機妥善保護,浪漫精緻與眾不同的外觀,再一次擄獲少女的芳心。


今天介紹的兩款分別是「甜蜜回憶」系列的「白兔先生」,以及「愛‧綻放」系列的「歡樂綻放」。外包裝就說明了這一系列保護殼充滿著女孩的可愛浪漫風。

DSC01747

femme de pivot 附送前後螢幕保護貼各一張,誠意十足。

DSC01765

採用矽膠材質,經筆者湊近鼻子確認沒有難聞的塑膠氣味。一般常見的矽膠套多是素色的,很難得能看到這類型有著可愛圖樣的特殊款式。

DSC01771

柔軟度極佳,十分軟Q~

DSC01774

由於「白兔先生」款帶有淡紫色,因此保護套背面直接以整片的淡紫色矽膠打底

DSC01772

由於材質十分柔軟,安裝極簡易,就像為 iPhone 穿衣服般套上即可。下圖左為 iPhone 4S 白機、右為 iPhone 4 黑機裝上後各自的模樣,可以看出儘管是黑色機身裝在其中,也不會感到奇怪,反而因黑色深底而更加凸顯白兔先生可愛的圖樣

DSC01783

側邊有裝飾圖樣的點綴以及 femme de pivot 品牌草寫,為純白色調的保護套再增添一分細緻感。

DSC01768

在耳機孔位置預留了防噪孔的空間,Sleep鍵則做為包覆式,實際按壓起來不須花太多力氣。

DSC01822

音量大小鍵也是做包覆式,不過特別設計為 iPhone 4 / 4S 通用的款式,實際按壓測試後確實相容於這兩款機種。

DSC02087

底部的Dock、喇叭、麥克風位置則採取整排挖空預留,充電時不需拿下保護套。

DSC01828

保護套正面四周圍的設計特別加高,讓 iPhine 螢幕正面朝下放置時可免於與桌面直接碰觸,減少刮傷的風險。

DSC01834

femme de pivot 典雅系列矽膠保護殼除白色以外,還有其他樣式和圖樣:

愛‧綻放系列 - 點此連結可進一步查看

74

甜蜜回憶系列 -  點此連結進一步查看

74

 


(7)Esoterism Moat 鋁合金保護框(星塵白)-

先前分享過 Esoterism 全系列 iPhone 4 鋁框設計,可惜後來逐漸停產斷貨,有好多朋友向我們反映找不到。經筆者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原來是原廠打算推出新色,今天要分享的「星塵白」正是近期推出的新款,除了帶有純白的簡約感覺外,更以消光烤漆,呈現出霧面效果。Esoterism 是一個近年由台灣崛起,堅持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新銳品牌,旗下的鋁框製程均費時頗久,也因此擁有外觀紮實、質量輕盈的特性。


經過霧面處理的星塵白外觀。以 CNC(電腦數字控制) 自動車床雕磨,無噴砂也不拉髮絲,意圖完整呈現金屬原有的樣貌。

DSC01844

隨手拿一隻亮面的觸控筆做比較,星塵白呈現的是低調霧面風格。(編按:產品內容不包含觸控筆喔~ XD)

DSC01856

在保護手機的功能性上,在鋁框內側鋪加多個3M墊片,除預防 iPhone 刮傷外,也具備減震防撞擊的效果。

DSC01864

安裝設計上,採雙L型設計,這樣的設計可讓 iPhone 在安裝時降低碰撞的可能性。原廠另附上兩個螺絲備用。

DSC01873

安裝時將上、下雙 L 框合併,就像在鎖主機板那樣,由上下對角線各別先鎖住一個螺絲,會是最順利的安裝方法。

DSC01876

實際安裝上去後,與白色的 iPhone 4S 相得益彰。

DSC01883

由於此款是女款設計,所以可看到側邊有「♀」字樣。不過實際上男版與女版的主要差異只是邊框的寬度粗細 (這裡有說明),因此也適合男生的手型。

DSC01889

側邊也特別設計了SIM卡的開孔,有需要時不必拆除保護框就可直接替換SIM卡。

DSC01890

靜音鍵和音量大小鍵的地方採全開放式,可完全通用於 iPhone 4 與 iPhone 4S。(下圖為 iPhone 4S 白色)

DSC01894

Dock 傳輸孔有特別預留的寬一些,使用Apple認證副廠傳輸線的朋友,在充電、傳輸插拔上也不成問題。

DSC01896

L型耳機或直插式耳機皆可用。

DSC01898

靜音鍵部份採圓點設計,讓施力集中、Sleep鍵更好按。經筆者實際測試,在PrintScreen截圖時感受會更明顯。值得一提的是此框也做了手機吊飾孔

DSC01886

實際手拿握感很不賴。

DSC01900

Esoterism Moat 鋁合金保護框除星塵白以外,另有其他顏色:

女版:點此連結可看

   

男版:點此連結可看

Esoterism_Fun iPhone11.JPG

 

 

 小結論:

從早期素色的保護殼,演進到現在有越來越多造型特殊、材質特別的周邊配件,身為 iPhone 一族的我們真的還滿幸福的。雖然有點傷荷包,不過看著 iPhone 的衣服一件一件增加,就猶如幫小孩或寵物買衣服一樣,有著大大的滿足和成就感 (笑) 這次一口氣為大家網羅眾多獨特的白色配件來開箱,希望大家看得過癮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也拜託留言讓我們知道,日後希望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繽紛色系」一系列配件


 購買資訊:

★ SwitchEasy Melt 冰淇淋外觀立體保護殼 - NT.1,090

★ SwitchEasy 立體雕刻系列保護殼(城堡款)- NT.1,090

★ SwitchEasy 立體雕刻系列保護殼(雕花款)- NT.1,090

★ TUNEWEAR 機能時尚皮套 - NT.1,080

★ iSkin Summit iPad 義大利尼龍時尚電腦包 - NT.2,480

★ GARMMA Artemis 折疊式皮套 - NT. 1,280

★ femme de pivot 典雅系列矽膠保護殼 - NT.590

★ Esoterism 鋁質保護框 - NT.2,299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開箱分享】不僅是配件,更是精雕細琢的精工藝品:Esoterism 鋁質保護邊框 (全系列分享)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642211

【開箱分享】女孩兒的心頭好 ❤ 優雅別緻的 femme de pivot 保護配件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515650

【iPhone周邊配件】新款『iPhone 4運動臂套』報到,使用iPhone 4的朋友們,現在也可以無拘束的使用運動臂套運動、旅行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463624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開箱文 , 皮套 , 保護套 , 真皮 , 保護殼 , 限量 , 白色 , 手工 , MIT , 台灣製造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