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文章:【iOS 6】iPhone 4 & new iPad iOS 6實測,地圖、Facebook整合、App store、設定功能新增。


在看過 iOS 6 的實測介紹之後,大家應該有發現 iOS 6 包含不少新功能,如果你已經升級了 iOS 6,或即將準備要升級 iOS 6,小編這裡有些建議,提供準備升級的玩家參考喔 :D


首先,要升級 iOS 6,也要記得升級你的 iTunes,請直接到蘋果官網下載,或開啟你的 iTunes 直接更新 : 

開啟 iTunes > 說明 > 檢查更新項目。


開始更新你的 iOS 6,別忘記更新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備份,有備無患。

如何備份,請參考 : iTunes 備份教學文章。還不放心的話,也可再用 iTools 備份


備份完成之後,就可以安心升級了!

打開你的 iOS 裝置,點選"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透過網路開始更新。

或從 iTunes 上更新也是可行的。


在更新完成之後,若在某些地方還未習慣,例如不習慣 Apple 將原本內建的 YouTube、Google Map地圖抽掉,那我們可以下載由 Google 官方所推出的 iOS 版本的 YouTube App


iOS 版本的 Google Maps App,Google官方表示,Google Maps App 已經在送審中,而在軟體尚未上架之前,若十分倚賴 Google Maps,那我們可以使用網頁版的Google 地圖,並將網頁版的地圖,加入捷徑到主畫面。


首先,開啟Safari,然後輸入Google Maps網頁版。

接著,若是 iPhone 使用者,那請按"網頁下方"的分享鍵;

若是 iPad 使用者,請按"網頁上方"的分享鍵。

在第二頁的地方,有個"加入主畫面",請按下。

IMG_0646 IMG_0647


輸入你想取的名稱,然後就會看到Google地圖捷徑的icon,出現在桌面上囉。

IMG_0648 IMG_0649


iOS 6 更新後,中文輸入的鍵盤也與之前不同,對小編來說,小編比較喜歡 iOS 6 的中文注音排列。

不過~ 或許有些人已經習慣從前的注音鍵盤,沒關係,我們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怎樣的注音鍵盤~


請到"設定" > "一般" > "鍵盤" > "軟體鍵盤佈局" > "勾選動態調整"。

IMG_0162 IMG_0163


好囉,這樣在切換注音輸入時,就會看到兩種排列方式,選自己喜歡的吧 !

IMG_0164 IMG_0165


以上是更新 iOS 6 可留意的一些小地方,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D





Tag : iOS 6 地圖,更新,備份,iTunes,更新 iOS 6 要注意的事情,iOS 6 注音中文輸入法,3D地圖,Apple,APP,iPhone,iPad,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