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pn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45.6 MB】


還記得之前曾經介紹給大家:SpaceEffect FX - 可讓我們製作出頗有質感的照片,分享在 Instagram 上、或純粹用在攝影。InstaEffect FX - Pic FX for Instagram 也跟 SpaceEffect FX 類似,同樣能幫我們製作出有趣、富有視覺特效的照片。雖然 Instagram 本身就有不錯的濾鏡,而 App Store 架上的攝影軟體也的確選擇性很多,但每種攝影軟體在攝影氛圍上都有所差異。一起來瞧瞧 InstaEffect FX - Pic FX for Instagram 的介紹。


美國iTunes評分:

FuniPhone(APP玩家)評分:★★★★


InstaEffect FX - Pic FX for Instagram 最主要內建不少濾鏡效果可用,濾鏡的風格沒有特別偏向何種種類,選擇性頗為多元。

IMG_0667 IMG_0668


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直接拍照或從手機相簿中選取,套用濾鏡即可。

IMG_0669 IMG_0670


隨手拍一張並套用濾鏡。「EditFX」可以編輯濾鏡效果,包含調整透明度等功能。

IMG_0671 IMG_0672


也可以隨意調整左右方向。完成作品之後可上傳到 FB、Instagram 等社群。

IMG_0673 IMG_0674


套用各種濾鏡效果之後,可以達到下列圖片般的攝影氛圍。以下為 iTunes 官方截圖。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程式使用心得:

InstaEffect FX - Pic FX for Instagram 分為免費版、付費版二種版本,除了在濾鏡效果的多元程度有所差異之外,免費版亦有廣告。小編是以免費版的部分做介紹,玩家們如果覺得程式的攝影特效做得不錯,也可以考慮使用看看付費版本喔 ! 

雖然 InstaEffect FX - Pic FX for Instagram 並不算是小編用過最強大的攝影軟體,不過內建不少風格的濾鏡,倒是能幫助我們拍出不同質感的照片。推薦給喜愛攝影的玩家 :D


圖片來源:iTunes / Apple /  Photo & Video / InstaEffect FX - Pic FX for Instagram



 

 

Tag: 攝影,軟體,應用,程式,APP,iOS,iTunes,推薦,下載,免費,Photo & Video,照片,濾鏡,拍照,手機,iPhone,iPad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