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3

【程式售價:限時免費,原價NT$ 60】

【程式檔案:29.1 MB】


90年代的復古海報,總是給人一種充滿文藝又和諧的氣氛,利用刷舊、斑駁的氛圍營造出一種復古文藝氣息。以下要介紹的"Retromatic",正是能讓我們拍攝、製作復古海報照片的APP軟體。


Retromatic除了iPhone版本之外,另外還有iPad HD版本,請點此下載


台灣iTunes評分:


Retromatic的程式介面設計,本身就極有復古味道。可直接拍照攝影,或從手機相簿中選曲照片兒^^

IMG_5853 IMG_5854


以手指畫出想要剪下成為海報的區域;或點選右下角"Auto"自動裁切照片。

IMG_5855 IMG_5856


可使用不同復古、懷舊背景紙、也可在照片上套用各種濾鏡,或加入懷舊元素的貼紙等.... 平移、拖曳都可以改變字體、貼紙顏色。

IMG_5859 IMG_5860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完成很有90年代復古氣息的照片海報之後,可以分享到FB等社群平台,或儲存在手機相簿中。

IMG_5865 IMG_5866


操作十分容易,幾乎將照片隨意後製,都能獲得不錯的懷舊效果。完成的照片海報是正方形的^^

IMG_5873 IMG_5874


總結""Retromatic""攝影APP特點:

操作簡易,功能單一,以製造復古懷舊感為特點,效果呈現與UI介面設計都還不錯;唯一的缺點是照片一次只能使用、剪裁一張,因此無法用多張照片拼貼、合併;若能夠一次使用大量、多張照片,想必這個"Retromatic"會更棒^^


Retromatic iPhone版Retromatic iPad HD版本 下載點。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Peta Vision/Retromatic

 

 

 

TAG : 照片攝影,攝影APP,照片APP,攝影後製,iOS APP,限時免費下載,限時免費APP下載,iTunes,iPhone,iPad,在照片上加入文字,在照片上加入復古效果,濾鏡,90年代,懷舊風格,照片,相片,攝影,相機,相機軟體,程式,應用,工具,軟件,下載,FREE,Photo,圖章,圖片,Retroma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