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MG_1954 IMG_1984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7.7 MB】

 

Instagram是不少人在智慧型手機上的攝影APP首選,不過由於Instagram並未有iPad版本支援,所以每次在iPad上看Instagram,都要按下「2X」放大....囧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Instagram第三方軟體,以下要推薦給大家:「Padgram - Instagram viewer for iPad」,它除了能讓我們在iPad上用不錯的解析度瀏覽Instagram之外,還能「下載Instagram照片」、「分享Instagram照片到其他社群平台」、「寄送Instagram明信片」....等眾多功能。


美國iTunes評分:

 

在程式首頁,可登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也可不登入)。

 

我們會看見許多照片分類:食物、風景、最受歡迎的照片....等。也可以看見自己的Instagram照片。


大家可自由搜尋感興趣的圖片,直接瀏覽、按下喜歡,也可直接儲存該照片。

IMG_1993 IMG_1952

 

在照片中,選擇「Post」可開始製作明信片,可線上刷卡付款,它會將明信片寄到指定地址XD


或者按下「Save」將照片儲存在手機裡。(同時也要注意照片版權問題,別濫用在其他地方喔)

IMG_1954 IMG_1961

 

有不同的分類可讓我們欣賞、瀏覽,也可以直接在照片上發表評論、表情符號等~

IMG_1976 IMG_1987

 

或者利用內建的地圖排序,看看身旁週遭有哪些Instagram使用者,看看他們PO了哪些有趣又美麗的照片~

IMG_1973 IMG_1972

 

如果你在Instagram上,有特別喜歡的攝影者,除了「+Follow」追蹤他的作品;也可按下右上角「Promote」推廣他。(也可以在自己的頁面「Promote」自己)

 

如果按下「Promote」,就會出現如下圖,將你的Instagram ID與照片作品結合成一頁,就能發布到Instagram牆上,吸引更多人來欣賞你的攝影藝術~

IMG_1979 IMG_1985

如下圖,可以透過「Promote」推廣某個攝影者(或自己)的Instagram攝影作品~

IMG_1980 IMG_1981

 

在每張喜歡的照片,按下「Save」就能把照片儲存起來欣賞囉~(照片版權仍屬於原作者,因此請尊重原作者版權。) (圖片來源:@superstreet)

IMG_1987 IMG_1989

 

看完以上「Padgram - Instagram viewer for iPad」介紹,大家也不妨拿起手邊iPad試試這個免費軟體。


它的優點在於可儲存、抓取Instagram照片,並可針對LBS位置,查找附近景點的照片....等多項功能。以Instagram第三方軟體來說,它算是表現不錯的APP。


希望大家會喜歡以上介紹,如果你對於使用Instagram軟體、Instagram第三方軟體有其他心得,也歡迎你在文章中,與我們一同分享唷^^

 

圖片來源:iTunes/Apple/Photo & Video/Pinssible Labs/Padgram - Instagram viewer for iPad

 

 

 

 

TAG: Photo & Video,Pinssible Labs,Padgram - Instagram viewer for iPad,照片分享,軟體,APP,免費下載APP,iPhone,iPad,程式,應用,工具,攝影,照相機,相機,照片,圖片,攝影軟體,社群平台,社群,Instagram第三方軟體,抓Instagram圖片,抓Instagram照片,儲存Instagram照片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