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程式售價:NT$ 30】

【程式檔案:0.8 MB】 

 

APP Store 架上的軟體何其多,有些軟體的概念頗富創意,不過去除其"創意概念"之後,可能就顯得有些不太實用。你是否也用過哪些極富創意,但卻不太實用的APP呢?

 

以下小編想要介紹一個概念頗有趣,但功能卻不太實用的APP:《Barcodas》,雖說它的實用性並不高,但還蠻有創意的,不知道作者是哪兒萌生的點子:將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條碼,透過APP變成一小段音樂。

 

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條碼,其實也可以被變得很有趣唷,拿起《Barcodas》APP掃描條碼。 (來源:iTunes官方截圖)  

iPhone Screenshot 4

 

IMG_3555

 

以下是我隨手拿起身旁的書,掃描條碼之後,會出現一小段兒音樂,聽起來有點像是電子合成音,還蠻有趣的。

IMG_3556 

 

除了以條碼方式呈現播放一小段音樂之外,也可以其他方式呈現音符畫面。

IMG_3558 

 

也可切換各種基本調式的音符呈現方式。

IMG_3559  

 

看了以上《Barcodas》APP介紹,大家喜歡這款軟體嗎? 小編個人倒是覺得它創意十足,但功能性較不足。

 

小編個人倒是覺得,如果它能被運用在"實體唱片"上,我們拿著APP,掃描某張CD封面上的條碼時,如果能因此試聽該CD、專輯的部分音樂內容,將實體CD條碼化為一小段的音樂試聽,會不會更具有實用性呢? 大家覺得如何? 還是你有更棒的點子,也歡迎留言分享唷^^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音樂/nr37/Barcodas

 

 

TAG:條碼,音樂,APP,下載,iPhone,iPad,Barcodas,Barcode,掃描,創意,設計,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