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程式222

 

 

按此下載.jpg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29.9 MB】

 

如果喜歡經營類型遊戲的玩家們,這次LINE所推出的《LINE I Love Coffee》也是個不容錯過的小遊戲唷!

這個遊戲裡面更新任務的速度很快,所以很少會有感到無聊的時候,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進到遊戲裏頭,就可以來塑造自己的店長形象...當然,有些造型是需要花錢購買的唷!

 

今天店裡想賣什麼咖啡可以依照店長自己的心情選擇,不過這都會影響到消耗的咖啡豆數量、販售的杯數等等...

 

 

會想玩經營遊戲的玩家,特別注重的不外乎就是裝飾、擺設夠不夠美,其實LINE設計的遊戲真的不用擔心這點,因為就連花盆都美呆了~~

 

擺飾也會依等級解鎖,所以可要努力賣咖啡阿!

 

最有趣的是,如果你的咖啡想要升級,可是要經過層層關卡!很像是在參加電視上的歌唱比賽一樣緊張XD

 

而且評審還會因為等級的不同增加,有沒有那麼恐怖?!

 

覺得都沒有客人來?那就去外面招攬吧!不過可要與客人聊天對話達3次才算成功唷!

照片 15  

 

聊的時候還可以到朋友店裡晃晃。

 

可惜的一點是...《LINE I Love Coffee》跟其他LINE出的遊戲一樣,會無止盡需要邀請朋友的任務...><''

 

 

整體來說,筆者還是相當推薦此款遊戲,不但任務更新頻繁、遊戲順暢度也足夠,很值得下載來玩!

 

圖片來源:iTunes/Apple/遊戲/LINE I Love Coffee

 

 

 

TAG:LINE I Love Coffee , 遊戲,經營, 模擬, 餐廳, 咖啡館,iPhone,iPad,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