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1     

程式軟體:J-Werewolf: EP1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 11.6 MB

按此下載.jpg

8bit風格的闖關遊戲,主角是一位神秘的日本浪人,準備闖過各種類型的關卡,不管是畫面還是音效都相當復古風,彷彿在完以前任天堂的經典遊戲一樣~喜歡類似風格遊戲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唷!

 
2      

程式軟體:Tower of Fortune 2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6.0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7.1 MB

按此下載.jpg 

又是一款走復古風的遊戲,這可是台灣團隊的作品喔!遊戲玩法也相當特別,回合制的戰鬥,採取拉霸模式來當作攻擊,攻擊型態也有好幾種,值得一玩!

 
 
 
1385622568-4145910936  
 
 
4      

程式軟體:Foolproof Art Studio for iPhone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相容 需要 iOS 7.0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25.0 MB

按此下載.jpg

以油畫效果為主軸的繪畫APP,手指塗抹的油畫效果相當不錯,也提供了簡單的修圖功能,還能夠重播自己的創作過程~

 

    
3        

程式軟體:XnBooth Pro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6.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11.0 MB

按此下載.jpg

主打四連拍效果的相機APP,內建數種四格的相片拼貼以及濾鏡效果,輕鬆拍出有趣的照片!

 

 

5      

程式軟體:Moto Hero
目前售價:限時免費
支援裝置: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25.4 MB

按此下載.jpg

畫面簡單精緻的摩托車技術挑戰遊戲,透過前後控制騎車的仰角,通過關卡中各種極具挑戰的地形,還不錯的小品遊戲!

 
 
 
upup (4)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Games, Free, 限時, 免費App, 遊戲, 程式, 推薦, 分享, 有趣, 實用 , 限免 ,iApp ,iOS , iTunes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42405967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42391318

【限時免費】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軟體組合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42352360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