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9的蘋果秋季發表會線上轉播,加入了中文即時口譯,讓我們大半夜守在電腦旁觀看!但轉播連線十分不穩定,但無論如何,鼓勵Apple下次還是要繼續提供翻譯阿。

這次的發表會上可分為iPhone 6/6 Plus、Apple Pay行動支付、Apple Watch與U2演出四個階段,以下為發表會重點整理!

iPhone 6 / iPhone 6 Plus:比更大還更大

1
由於遭到提前過度曝光,iPhone 6基本在我們的預測之中。4.7寸的叫做iPhone 6,5.5寸的叫iPhone 6 Plus。首先設計更加圓潤纖薄,6是6.9毫米,6 Plus是7.1毫米,都比7.6毫米的5S薄了不少。兩者也都採用了2.5D弧度處理面板,6解析度為1334 x 750,6 Plus為1080p,PPI也都超過300,達到Retina HD級別。均搭載了第二代64位的A8處理器,20nm納米工藝,比上一代處理能力提升25%,影像處理速度提升50%,而Metal技術則讓開發者可遊戲中發揮更大空間。

2 4

iPhone 6、iPhone 6 Plus 相機仍是 800 萬圖元,但配備了新的 iSight 感應器,降噪、對焦速度都比上一代 iPhone 提升。iPhone 6 的鏡頭採用新的 Focus Pixel 感光元件。Focus Pixel 能測量被攝物的景深距離。此外,還有更快的人臉對焦,以及笑臉快門功能,iPhone 6 Plus 的鏡頭也支援光學防震功能。

iPhone6發佈會現場演示移動MOBA遊戲《虛榮》 

圖像幾乎媲美Xbox Live遊戲

在 發佈會上,遊戲公司SuperEvil Megacorp首席運營官StephanSherman還介紹了為觸控式螢幕開發的對戰遊戲VainGlory《虛榮》。通過基於iPhone6的演 示,這款遊戲的圖像看上去非常驚豔。現場展示的遊戲畫質都非常棒,不少人認為,這幾乎可以與Xbox Live遊戲畫質相當。

5 6

關心的售價如下:
iPhone 6 – 16 GB 為新台幣 22500 元;
iPhone 6 – 64 GB 為新台幣 25900 元;
iPhone 6 – 128 GB 為新台幣 29500 元;
iPhone 6 Plus – 16 GB 為新台幣 25900 元;
iPhone 6 Plus – 64 GB 為新台幣 29500 元;
iPhone 6 Plus – 128 GB 為新台幣 32900 元;

7

Apple Pay支付服務:代替你的錢包

貫穿在iPhone 6和Apple Watch之間的Apple Pay支付服務,也許顯得不太起眼,但它反映了蘋果將在支付領域的野心:代替你的錢包!內置NFC晶片的iPhone 6和Apple Watch,點一下就完成交易的事兒。和VISA、萬事達、美國運通合作,可在麥當勞、賽百味等全美80%商家移動端支付,也支援線上支 付,此外TouchID指紋識別也為安全性打下良好基礎,為本來就不怎麼用現金交易的老美們,帶來比刷卡更快捷的交易方式。

Apple Pay服務將於10月正式登陸美國市場,對手無疑就是Google Wallet和Paypal。雖然國內市場沒有提及,不過蘋果和銀聯、移動在支付方面合作傳聞不斷,進駐也是遲早的事,好在留下了一段緩衝時間,看看國內協力廠商支付平臺們如何接招吧。

8

這不是 iWatch 這是 Apple Watch

iwatch

這款手錶不叫iWatch,而是簡單粗暴的叫做Apple Watch。藍寶石表鏡(Sport系列採用Ion-X玻璃),表身採用和Moto 360一樣的316L不銹鋼材質,後蓋為陶瓷材料可以避免出現過敏現象。考慮到男女用戶的手腕大小不同,蘋果手錶有38mm和42mm兩種尺寸,還有18k金和玫瑰金版本,7種錶帶,多種配色可選。值得一提的是錶帶有金屬和塑膠等材料,可供日常及運動時佩戴。而且金屬版錶帶很有創意的採用了磁力吸附式設計,用戶再也不用擔心錶帶上的扣眼不合適了。

iwatch2

Apple Watch 支援 iPhone 5 以上裝置,並同樣支持 Apple Pay。
Apple Watch 包括兩種尺寸和三個系列,分別是普通版、運動版、The Edition 版。最低售價為 349 美元,預計將於 2015 年初上市。

iwatch3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右方的「讚」加入TechPaPa的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