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負面情緒app合集.jpg

克服負面情緒,有智慧的人懂得放下 情緒伴隨著我們左右,當做業務、追女朋友時、與人相處交際時、覺得應該獲得的東西沒獲得時,生氣、傷心、難過..等情緒都會湧上心頭。我的很多朋友會因為被拒絕而難過上好幾個月,或者因為當下壓力而怒氣飆發,的確,人都是有情緒的,但要克服負面情緒除了尋求心理師協助、運動、休息......是否還有其它的方式呢?其實有很多很優質的APP是可以幫助克服負面情緒的,以下為小編為您整理APP專題。

文章來源:NM新聞雜誌社
文章原址:http://wp.me/p4yG2j-Th

【 Headspace 】 Headspace 是由冥想領域的專家 Andy Puddicombe 建立的一個指導人們如何冥想的平臺,其官方 App 通過易懂的卡通動畫,來向人們展現冥想前和冥想中都該做些甚麼,雖然語言是英語,但是比較簡單,對於初學者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類別: 健康健美
大小: 39.6 MB
Apple Watch: 是
語言: 英語
價格:FREE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Headspace


【一炷香】

冥想的時候,是可是放一些舒緩的音樂的,但是如果是那種有旋律的曲子,很容易讓初學者的思緒被曲子帶偏,而白噪音就是比較適合冥想的一種聲音。一炷香,簡直就是為冥想量身定制的 App,通過點香的創意,將冥想和應用巧妙地結合在一起。

類別: 工具
大小: 13.8 MB
語言: 英語
開發商: kaiwen zhou
兼容性:與iPhone、iPad、iPod touch兼容。需要iOS 8.0或更高版本。
價格:FREE
IOS:下載


【PAUSE介紹】

PAUSE 是由鼎鼎大名的《紀念碑穀》開發團隊 ustwo 與丹麥心理健康公司 PauseAble 聯合研發的一款幫助你冥想的應用。

類別: 健康健美
大小: 54.4 MB
語言: 英語
開發商: ustwo
價格:US$1.99
IOS下載 ANDROID:
下載
PAUSE


 【Clam介紹】
匆忙的生活中,享受片刻的寧靜都成了奢侈。我們搖頭晃腦背了三五年的陶淵明,長大後卻也難以達到他那般的心遠地自偏。好在 App 還能稍微制造一點閑適的假象,讓我們在緊張的節奏中停一停。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適合休息與冥想用的白噪聲應用Clam,希望能給大家帶來片刻的寧靜。

類別: 健康健美
大小: 82.3 MB
語言: 英語
開發商: Calm.com, Inc.
價格:FREE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文章來源:NM新聞雜誌社
文章原址:http://wp.me/p4yG2j-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專題報導 負面情緒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