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效能.png

iPhone 手機越用越慢、越卡頓,據知名跑分平台 Geekbench 實測研究, iPhone效能 降低指出主要兩大關鍵在於電池、iOS系統,分析推測可能與蘋果為因應電池老化,調整手機處理器效能降頻有關。這項說法,已獲得蘋果針對 iPhone效能 回應說明。

 但最近有人發現了一個神奇解法,令 iPhone 6s 回復生氣,但由此揭發了不少 iPhone 被灌入了編碼,電量越少速度越慢,有人甚至以跑分證明了一切。蘋果的回應他們隱暪了在 iOS 悄悄加入了降低手機效能「小編碼」引起大風波。

 

iPhone效能

蘋果透過 Techcruch 網站承認已在 iOS 10.2.1 或以上加入「小編碼」令電量和效能「劃上等號」,蘋果指鋰電池在冷凍、低電量以及壽命老化的情況下變得不耐用,稍有差錯就會令裝置關閉去保護元件不被破壞,蘋果正集中解決在高效能使用的時候可能令舊電池出現的問題,因此才會加入有關「小編碼」令電量和效能「劃上等號」。有關「小編碼」從 iOS 10.2.1 開始適用於 iPhone 6/6s/SE,而 iOS 11.2 更擴展到 iPhone 7。

 

以蘋果的回應推斷,蘋果會這樣做的原因或許可能與年前 iPhone 6s 出現的無故關機事件有關,當時蘋果是以推出換電計劃解決有關問題。

也許大家會問,如果我的 iPhone 也有這的降速問題,可以怎樣處理呢?

“ 要如何增加 iPhone效能 答案就是更換iPhone電池了 ”

iPhone效能

資料來源:更多好文來自NM新聞雜誌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效能 Iphone電池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