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 模擬市民手機版 :表現您的創意,為模擬市民量身訂做搶眼外觀和獨特個性,打造他們的特徵並享受時尚裝扮與創作髮型的樂趣。 不費吹灰之力為您的模擬市民建造完美住家、從手機版前所未有的物品庫中選擇喜愛的設計和裝潢。 體驗您模擬市民人生中的歡樂時刻,看他們達成職涯目標、追求嗜好、發展人際關係和改善生活風格。 和朋友派對同樂、在城鎮中各地進行社交、參加特殊活動,並贈送貼紙給您喜愛的模擬市民。 您會訴說怎樣的故事呢?

The Sim City.jpg

The Sim.jpg

創建獨一無二的模擬市民
自訂模擬市民的外觀、髮型、服裝、化妝和配件。 從鼻子到腳趾,有無限的可能性! 然後和時裝店的伊奇·菲比樂斯合作打造出令人難忘的衣櫃。為每一名模擬市民選擇個性特徵,例如外向或愛好音樂,並隨著模擬市民獲得人生體驗新增更多。

The Sims 模擬市民手機版 遊戲裡的自由人生

  • 應用名稱:The Sims 模擬市民手機版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Phone | Android

文章來源:NM新聞雜誌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 The Sims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