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png

Sprint RPG :手遊開發商 Nitrome 又再度推出了會讓人上癮的小品遊戲囉!這是一款像素畫風的休閒冒險類手游,遊戲中玩家需要擊敗骨王和他的部隊,獲取真正的自由,要利用木質或柔軟的鞋子與實踐賽跑,使用強大的武器進行各種攻擊,戰勝最厲害的敵人。很特別的是本作沒有所謂的 HP 健康值,玩家幾乎可說是所向無敵,只是每一層地牢都有探索的時間限制,倘若你多花了點時間揮了一劍、走了一步,那麼就有可能會無法成功到達終點喔!

Sprint RPG介紹:

在這個未知的旅程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讓人覺得讓人難忘,保留了快節奏的戰斗形式來完成眾多的冒險挑戰,你需要變得更加的聰明才能夠擊敗狡猾的敵人。

print RPG

Sprint RPG特色:

1、塵土飛揚的骨地牢等待著,充滿了寶藏和危險,拿起你強大的劍; 2、擁抱你值得信賴的盾牌,穿上你的高跟鞋,然後跑; 3、在這個快節奏的戰鬥和記憶的Rogue-lite遊戲中以創紀錄的速度擊打敵人。

Sprint RPG亮點:

收集動物手冊中的所有怪物,用無價的丟失文物填滿你的貨架;

Sprint RPG 別再慢吞吞!快節奏地牢 RPG免費登場!

  • 應用名稱:Sprint RPG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資料來源:NM新聞雜誌社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