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bmp 

 

 

名稱:Brain Tunner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7360582&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 345.bmp 567.bmp 

 

 圖片來源:App Store / Games / Brain Tuner Lite(Fre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0cipGaZyA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按下Strar之後會有一堆簡單的數學跑出來(加法跟乘法),然後你就看他寫的對不對,對的就點「right」;錯的就點「wrong」。

2、在第一頁設定的地方可以選擇要挑戰20題、60題或100題。

 

l    特色

    有時候明明數學題是答對的,可是在下面點選的時候卻選錯,感覺很像自己手腦不協調的樣子,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在過程中會產生很多樂趣。

 

l    優點

1、可以訓練自己的協調能力,也可以加強基礎數學的進步哦。

2、可以和朋友PK、來看看到底誰的數學和協調比較好。

 

備註:

此款遊戲也有出付費版的($1.99)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8322298&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