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bmp

名稱:DanceDanceRevolution S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0655935&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03.bmp

 

04.bmp

 

05.bmp

圖片來源:App Store / Games /DanceDanceRevolution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9p4P3L1JIMU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就像PS的跳舞機一樣,等上下左右的箭頭到達空格時,按下按鈕即可得分。

2、如果連擊數越高的話,其得到的分數也越可觀喔!

 

l    特色

    這遊戲最大的特色除了跳舞機外,當然就是畫面中的可愛女孩嚕!但是別顧看沒按到拍子就不好囉......。

 

l    

1、免費版只有一首歌可以玩,如果真得很喜歡的話,是推薦可以去買付費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