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rdle.bmp

名稱:110m Hurdl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927026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hurdle1.bmp 

hurdle2.bmp 

hurdle3.bmp hurdle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110m Hurdl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YHAlR6kBg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首先跑的模式有三種選擇,分別是「左右跑、中間跳」、「中右跑、左跳」、「左中跑、右跳」。

2、選完模式進入遊戲後,開始替換按「跑步的兩個按鍵」,遇到障礙物時就按「跳躍鍵」。(例如:選擇「左右跑、中間跳」模式,就左右手的大姆指按左右的跑步鍵,遇到障礙物時再按中間的跳躍鍵)

 

l特色

1、手按的還滿累的

 

l缺點

1、很容易手殘,來不及按跳躍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